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绘本] 为二胎准备的绘本之《奇妙的肚子》


  • 我不要一半 及 奇妙的肚子:芩书房


《奇妙的肚子》是一本本地创作的绘本,作者是刚刚妈咪
作者简介:
刚刚 (卢莉姗)
我是一位职业母亲,工作之余,写作是我最大的乐趣。儿子君行是我文章里的灵魂人物,他的一举一动,童言童语常常激发我的写作灵感。

《奇妙的肚子》源自儿子看到我顶着圆鼓鼓的肚子,而他妹妹就住在里面就感到非常的疑惑,继而引发他向我提出各种各样的有趣问题。我惊讶于他纯真又细腻的内心世界,莞尔又惊喜于他对生命的探索及天真又大胆的推测。

小朋友对于未知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在他们还没有逻辑的心里,这世界是很可爱,很新奇,很好玩,又有点不可理喻。他们表露出无限的困惑与天真的憨傻,热切期待大人给予他们答案。

此书献给所有即将成为哥哥、姐姐的小朋友。希望当你们惊讶生命是如此奥妙的瞬间,也从中了解了- -每个生命都来自上帝的爱与祝福。



文摘:
君行知道家里多了个小宝宝,他要当哥哥了!可是,他打开衣橱找、往沙发底下看、掀开被单...... 都找不到!小宝宝躲在哪里呢?--摘自五饼二鱼杂货店


























因为这本绘本的作者是基督徒,所以内容多以上帝来带出故事。虽然我不是基督徒,可是这本绘本还是深深感动我,Eva甚至听到肚脐眼一part还会看看自己的肚脐,噗哧笑出来(她到底是觉得好玩才笑还是真的明白呀?xD )

而故事的结尾更让大人捧腹大笑,也许这真的是小孩子单纯的想法吧 :)

笔于2015年6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