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滑稽的脸?

我不喜欢寂寞,所以刚开始在吉隆坡生活的时候很辛苦。
好不容易等到小诗终于决定到HELP上课的时候,我是比谁都兴奋啦~Photobucket

因为屋主和我还‘不错’,所以就交待我带小诗到附近的钥匙店,配多一副钥匙。
Photobucket

我当时真的是炸到。Photobucket
只有小诗一直在这件事情上不停的笑我 Photobucket

我还是很坚持那位老板的中文不好,竟然把面善说成了‘滑稽’。
老实说,我到底那里长得滑稽了 >.<

--------------------------------------------------------------------------------------------------

玩facebook的朋友有没有发现最近的quiz是多到~~~~~
什么样的quiz都有,虽然大家都知道很无聊,可是大家还是玩到很不亦乐乎 Photobucket

最夸张的还有什么
“测试你在那一年会死” -- 它说我是在2061
“测试你会怎么死” -- 它说我会被谋杀
“测试你前世是什么职业” -- 它说我是名妓!! >.<

总之你想不到的quiz它都可以出现。
前阵子就有一个是 “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不测还好,一测就不得了。

Photobucket

我真的滑稽吗?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3月31日

和阿妹一起唱k

2008年3月20日,我又再次尾随家人到吉隆坡。
这次到吉隆坡的目的就是要和阿妹一起唱k :P
你不相信?那你就继续看下去~ Photobucket

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就启程到吉隆坡。
前一天,Akira还特地电邮我他的‘美食大搜索’的菜单给我。这样也好,当天的下午我和妹妹就用剪刀石头布的方式,决定到Jaya One的‘亲十’吃午餐。

Photobucket

‘亲十’-kissaten,这个中文名是妈咪发明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kira强力推荐这里的chocolate pudding,说那是巧克力爱好者的首选。(就是左下角的那个)
我只能说,真的很好吃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为环境真的还蛮不错的,如果以前我也祝这附近,我一定会常常报道。
那里清幽又没有什么人,而且我们的时间不上不下,不知道能去什么地方。
所以爸爸就干脆在那里上网,检查邮件,而我们就聊天,拍照。

等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才到弟弟新租的公寓看看,然后才会酒店check-in准备。
lock哥猜中了一半,我们的确是拿了munchy's送的演唱会入门票,可是因为只送了几张,所以还有几张是我们自己买的。
因为munchy's我们才有免费的票,所以呢,应照常理我们都必须穿上制服才能入场看演唱会。而这就是我们的‘战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衣服的cutting很很很很很很大,可是因为家里有2位超爱美的女人(当然不是我 :P ),所以妈咪就拿给安娣帮我们‘改’了一下。结果我们的T shirt是全场(ok..夸张了..)最合身的啦~~~连Galaxy的工作人员对虾米穿的小T shirt都赞不绝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场演唱会都很high,坐在我前面和后面的人都好像装了麦克风一样,唱得比谁都大声 Photobucket
可是坐我前面的人比较夸张,一直一直一直和旁边的人说话。
天啊!她坐的可是第一排的位置。难道她是花钱来这里聊天的哦?
而且演唱会现场本来就很吵,所以她根本就是用喊的和她的朋友聊天 >.< 顶不顺...

回到演唱会现场。 阿妹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而且她很敬业,每一首歌都很努力的跳舞,还一直和现场的人聊天互动。(虽然我知道她可能根本就听不到台下的人在说什么。)

我最爱的“我要快乐”,“三天三夜”,“你是爱我的”,“别在伤口上撒盐”等等,阿妹都有在演唱会表演。
突然觉得,其实她的很多很多歌都曾经风靡一时。
中间还有一段是阿妹自导自演自己在‘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现场,介绍自己出场唱了‘人质’,很可爱。

阿妹和台上的舞蹈员,合音天使,吉他手,鼓手,bass手的互动都很高,让演唱会都没有冷场过。

Photobucket

-----------------------------------------------------------------------------------------------------

演唱会之后,我们也幸运的和阿妹一起庆功。
和阿妹的合照在摄影师那里,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么近距离看阿妹才知道阿妹真人很漂亮,而且还很亲切!不会有那种大牌的感觉。
当我们大伙人上台和她拍合照的时候,她还把手轻轻的放在虾米的肩膀上,让虾米开心了好久 -.-|||

客套话还是要说一下 :P
谢谢munchy's才能让我欣赏这么棒的演唱会。:)

Photobucket

记录于 2009年3月20日

挤眉弄眼的广告

去年因为报告的关系,找到了这个广告,然后在班上做了分享。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这个广告,总觉得里面的猩猩把鼓打得很恰到好处。
因为那个鼓声让我的心澎湃起来。

事隔一年,竟然在MILK杂志看到另一个介绍。
还说其实这个广告和猩猩的广告一样,令人抓不着头脑,摸不着尾巴。
来,给你们看看。



挤眉弄眼了45秒,然后再来一个tagline-A Glass and a Half Full of Joy。
里面的小孩,也没有拿出巧克力,更没有任何巧克力出现在广告里。
它真的是巧克力广告吗?

虽然如此,还是很喜欢他们挤眉弄眼,和边配奏出来的可爱音乐。
每次当我心情不好,我就会猛吃巧克力。所以看了这个广告就好像让我吃了巧克力一样,心情可以亮一下^^

制作这只广告的是香港的Leo Burnett广告公司,他们说:

“几年前一鸣惊人的吉百利Gorilla打鼓广告橫扫各大奖项,有人开始分析﹕什么是A glass and a half full of Joy?

其实这广告无需解构,曾看过创作人的自白﹕想到最后还是決定have fun玩下啦,nothing serious﹗

而这新鲜出路的Cadburys Eyebrow Dance,记住,切忌想太多。即使你是成年人,就用6歲的童心来开心一下﹗ ”

所以还是请你放下暂时的烦恼,再看看一下这个广告吧^^
烦恼,每个人都有,可是它们都是暂时的 :)
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3月24日

bad boy

Photobucket

2009年3月20日
最具舞台魅力的阿妹演唱会

我来了~~~~~~~~~~~

-----------------------------------------------------------------------------------------------

其实我并不喜欢人挤人的现场,因为我很容易氧气不足。
我怕我在演唱会上晕倒,结果被报纸登出来说
疯狂歌迷过渡疯狂,晕倒现场

然后还有我被抬出来的照片,到时真的会笑死人 Photobucket

-----------------------------------------------------------------------------------------------

不管怎样,我想好好享受3天2夜的假期,好好享受阿妹的演唱会。
这3天2夜的行程包括我超想去的适耕庄和东禅寺,还有一些吉隆坡的购物广场吧~

有去阿妹演唱会的朋友,我们在大门口见!Photobucket
(目前为止,我只知道vincent大哥和大嫂有去吧~^^)

现在要做的就是
恶补阿妹的歌~~~Photobucket

大家来一起唱‘bad boy bad boy~’

笔于 2009年3月18日

3月近况

Photobucket

前天一位blogger朋友问我最近在忙什么,怎么都没有告诉大家我最近的近况。
想想……也对,我真的很久没有update自己的生活了。
朋友说,我写的东西也越来越抽象,似乎都抓不到我要表达的东西。

换作是以前,朋友如果没有找我喝茶,只要看我的blog,都可以大概知道我最近在忙什么。
可是现在,朋友如果没有找我喝茶,只看我的blog,却只能知道我最近开不开心,而不得获悉我在做什么。

Photobucket

最近的我到底怎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管是在感情上,还是工作上,我都很好。
性格大剌剌的我,即使真的遇到什么事情,我也不会耿耿于怀太久。
因为脑不好,真的没办法把太多的坏心情记录在脑海里。
选择性的记得想记得的快乐,这样的自己比较快乐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生活上也没有什么大碍。
自从工作之后,我的时间已经被分配得七七八八,私人时间可以说少得可以 :P
一连五天工作,每天的工作时间大概都基于10到12个小时不等。(虽然不比老板们的时间长)
回到家,冲了凉之后,就上网打开google reader,然后都至少耗个3个小时在上面。
有时很累的时候,就看看电视节目,或者玩玩facebook,接着就去睡觉。
好像都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整理部落格的照片了 :P

朋友问,那周末呢?
都说是周末了,有时真的很不想动 :P
甚至不想动电脑 :P (ok, 我知道我真的很懒~)

即使动,也是玩玩game,然后清掉google reader里的文章~
然后晚上可能在出去喝喝茶。
星期天早上再和家人朋友去打打羽毛球。

Photobucket

打羽毛球以前变成我们家每个星期的固定活动了。
我们每次都花至少2个小时在那里,冲了凉,再去吃午餐,回到家都可能下午1点半。
大概你们也猜到我又累到不想动了 Photobucket

天啊!越写越觉得我的生活怎么越来越没有乐趣 :P
其实也还好啦~乐趣就是自己从中寻找的,不是吗?

Photobucket

其实我的生活还是充满许许多多的照片的,只是我都没有办法整理上来。
就好像我还没报告我的23岁生日;虾米的10岁生日;妹妹人生唯一一次的同乐会;还有我用新相机拍的照片等等等等,我都整理好了却还没有放上来 :P

你们要等我,我一定一定会放上来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此照摄于2009年3月1日,中华商会对面街。它……与文章无关)

笔于 2009年3月16日

空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空了
什么都空了
我的灵魂也空了 Photobucket

里面存着我多少的回忆啊~~

从2006年被打抢之后,爸爸给我买了这支手机,我把所有的讯息都存在里面。
生日的,慰问的,出国前的加油打气的,回国之后的欢迎讯息,我和达令每个月的固定讯息,
全都不见了 Photobucket

换个角度想,旧的不去,新的不来~Photobucket

--------------------------------------------------分割解释线------------------------------------------------


为什么不见?
就电话无缘无故的出现什么'memory full, please delete some data'的讯息。
可是不管我删除了多少信息,歌曲,图片,它还是不让讯息进来,更不让我传简讯。
无奈,只好拿去给电话医生-堂姐夫看看。

诺X亚的坏处,没办法处理某些程式,所以只好format了Photobucket
算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笔于 2009年3月14日

软弱

Photobucket

我的样子看起来有很软弱吗?
看起来就是那种很容易哭的人吗?

Photobucket

是的
我是很软弱,可是我的软弱并不会随便表露出来。

是的
我很容易哭,尤其是看悲剧/感人电影的时候。(还有吵架吵不过人的时候 :P)

可是,还是
请你不要把我看得如此软弱。我只是不想回击,而不是偷偷跑回家哭~Photobucket
我也会有很多坏点子在脑袋里,所以当你‘臭’了我之后,记得回头看我是否在摩拳擦掌

Photobucket

**我很~

笔于 2009年3月12日

发黄的照片

继‘回忆拼图’之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偶然翻开相簿,看到发黄的相簿。
想念以前往新加兰跑来跑去的日子,虽然我一点印象也没有。
可是从照片里我知道,年龄相仿的孩童聚在一起,

只有快乐 :)

现在的大家,
好像都没有什么机会见面,结婚的结婚,工作的工作。
最有机会见面的日子,只有在新年或者婚礼上。
即使见面了,好像又没有什么话题说。
是不是长大了,都会这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疼很疼很疼我的阿公~
我想你~ :)

突然好想要有架时光机,把你我都带到从前。

小语:你有多久没翻看你的旧照片了?

笔于 2009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