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ad boy

Photobucket

2009年3月20日
最具舞台魅力的阿妹演唱会

我来了~~~~~~~~~~~

-----------------------------------------------------------------------------------------------

其实我并不喜欢人挤人的现场,因为我很容易氧气不足。
我怕我在演唱会上晕倒,结果被报纸登出来说
疯狂歌迷过渡疯狂,晕倒现场

然后还有我被抬出来的照片,到时真的会笑死人 Photobucket

-----------------------------------------------------------------------------------------------

不管怎样,我想好好享受3天2夜的假期,好好享受阿妹的演唱会。
这3天2夜的行程包括我超想去的适耕庄和东禅寺,还有一些吉隆坡的购物广场吧~

有去阿妹演唱会的朋友,我们在大门口见!Photobucket
(目前为止,我只知道vincent大哥和大嫂有去吧~^^)

现在要做的就是
恶补阿妹的歌~~~Photobucket

大家来一起唱‘bad boy bad boy~’

笔于 2009年3月18日

51 comments:

  1. 遗憾啊!!!
    本来我能在这星期去KL的呢...

    ReplyDelete
  2. 呵呵, 希望你跟大佬大嫂能见面呢!!!

    渴望跟你们一班一起进去疯狂呢!!!

    ReplyDelete
  3. 哈哈,我没有去看她的演唱会哦XD
    希望你enjoy你的行程吧:)

    ReplyDelete
  4. =) I will go for her concert. Really need to enjoy her concert, I think, it would be great.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希望能够看到你!^^

    ReplyDelete
  6. 希望你和 ah gor 有缘咯 ~ ^_^

    ReplyDelete
  7. 哈哈,苦练啊妹的歌噢?希望你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8. 我虽然没有去听bad boy,可是我人在这里。
    有时间,可以找我出去喝茶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超想去~可是偏偏没有回家:(

    ReplyDelete
  10. i ony know her old song...
    haha!!!

    ReplyDelete
  11. 我也想去~~ 你有沒有多張入門票給我?

    ReplyDelete
  12. 阿妹上次的演唱会我有看,蛮HIGH的~~

    ReplyDelete
  13. 不要忘记拍美美的适耕庄照给我们看哦~

    ReplyDelete
  14. 那就尽情地享受,好好玩。
    不要忘了拍多多的照让我们也感受下阿妹的舞台魅力。XD

    ReplyDelete
  15. 找阿BOY聽BAD BOY啊><

    以前我聽過了
    所以這次沒有去了

    好好享受啊

    ReplyDelete
  16. 阿妹的演唱会好像很有看头哦~可是我没机会去~>"<
    你来KL了哦?^^

    ReplyDelete
  17. 很好噢~能看阿妹的演唱会。我想她的演唱会应该会很不错!尽情享受吧~:)

    ReplyDelete
  18. 我還不曾去看過演唱會~
    不過聽我大嫂說,看阿妹的演唱會很值得,
    因為你會很享受+超級HIGH^^

    ReplyDelete
  19. 你有去看哦??
    我多想去啊!可惜没钱。。唉~

    ReplyDelete
  20. bad boy bad boy ~~~~
    我很喜欢《记得》!!!:D

    ReplyDelete
  21. bad boy~bad boy~超经典的!!尽情的享受吧~

    ReplyDelete
  22. 王力宏的演唱会好像也是要来了!

    ReplyDelete
  23. 你玩得开心
    你还可以去看热气球!!
    我开始忙碌到不像人了!!无法去看

    ReplyDelete
  24. wow...真爽耶!看張惠妹的演唱會。這幾天我都不在KL... 回到kuching去。;-)

    ReplyDelete
  25. 我也好想去看!
    超爱听阿妹的“听海”
    回来后记得告诉我那天的情况哦!

    ReplyDelete
  26. 好久沒看演唱會了, 好羨慕!

    ReplyDelete
  27. 哦!!!

    小虫没去过演唱会,因为有点贵 XD

    ReplyDelete
  28. oh u like a-mei o....
    she is a good singer...^^
    enjoy ya....^o^


    lui~

    ReplyDelete
  29. 哎哟~~~我不能去,真可惜:(

    ReplyDelete
  30. 真好~我只能对着2个太子唱,"你们是bad boy bad boy~~~”

    ReplyDelete
  31. 我也很喜歡她的歌,可是就是不捨得出錢進去看演唱會~

    至今只去過一個演唱會,就是Micheal Learns to Rock的云頂演唱會,因爲我實在太喜歡他們了,我還買最貴的票在最前看他們呢~

    ReplyDelete
  32. 遗憾。。我活到这么老,还没有去过演唱会

    ReplyDelete
  33. 虽然我没有去捧场,但是我有BEARLIM可以代劳。哈哈!!

    记得拍多多照片回来和大家分享哦!

    ReplyDelete
  34. 酱好,你可以去看他的演唱会~>w<
    希望你看得开心!

    ReplyDelete
  35. 我的哈尼在那里当工作人员^^

    ReplyDelete
  36. 我想去的!真的!
    可是没钱没时间没交通

    没关系
    我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唱bad boy bad boy!!!

    ReplyDelete
  37. 20th march
    应该是你最high的一天吧!

    期待你回来和我们分享“阿妹”的演唱会!

    ReplyDelete
  38. 演唱会我都没去过,因为没钱+讨厌人挤人的地方...

    ReplyDelete
  39. 听说当晚很high.我朋友的姐一点钟才从stadium Bukit Jalih出来。不断地encore

    ReplyDelete
  40. 看到新聞好多人參加這個演唱會= =
    如果我進去應該會被擡出來
    哈哈
    不過有假期可以去玩真不錯><

    ReplyDelete
  41. 没去过演唱会。。个人觉得是很热又很吵嗯 = =

    ReplyDelete
  42. 我的就是

    听,海哭的声音~~

    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43. 我听到演唱会的评语都很high很轰动~
    好可惜呢~

    ReplyDelete
  44. 你拿的該不會是munchy's的免費票吧?

    ReplyDelete
  45. 回来了吧。。。。。。。。

    等你分享^^

    ReplyDelete
  46. 呵呵~~我姐有去~~

    ReplyDelete
  47. 好棒哦!去演唱会!
    快与我们分享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