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软弱

Photobucket

我的样子看起来有很软弱吗?
看起来就是那种很容易哭的人吗?

Photobucket

是的
我是很软弱,可是我的软弱并不会随便表露出来。

是的
我很容易哭,尤其是看悲剧/感人电影的时候。(还有吵架吵不过人的时候 :P)

可是,还是
请你不要把我看得如此软弱。我只是不想回击,而不是偷偷跑回家哭~Photobucket
我也会有很多坏点子在脑袋里,所以当你‘臭’了我之后,记得回头看我是否在摩拳擦掌

Photobucket

**我很~

笔于 2009年3月12日

42 comments:

  1. 你也许不是坚强的人
    不过,你是开朗的女孩

    ReplyDelete
  2. 不管多坚强,人也有软弱的一面
    你要好好加油!!
    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3. 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
    希望你可以變得更加堅強﹗﹗
    加油偶﹗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很软弱的,给人说没几句就会开水喉的了!!!

    ReplyDelete
  5. 在想看你笑话的人面前,不可以软弱;
    在你爱人面前,绝对可以软弱。:-)

    ReplyDelete
  6. 被人欺负的时候,就算软弱,也要面带笑容回应他。
    加油!

    ReplyDelete
  7. 每个人都会有软弱的时候,装坚强也太辛苦了吧?

    ReplyDelete
  8. 不是软弱,是被爱的那一种。嘻嘻

    ReplyDelete
  9. 我觉得你的样子并不软弱,反而我觉得你的样貌很清秀,是那种彬彬有礼的女生哦!

    人也有闹情绪的时候,当你遇上不开心的事时,当然会有脾气咯,所以偶尔凶也可以接受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也不爱在人家面前表露出软弱的一面...

    ReplyDelete
  11. 不是软弱~ 你看起来很善良 所以别人已为你好欺负!

    ReplyDelete
  12. 你看去感觉美丽温柔,
    但温柔女子都是特别心软的.
    你容易心软吗?

    ReplyDelete
  13. 我相信你会有坚强的一面, 也会有软弱的一面...

    开心就笑出来, 不开心就哭出来...

    加油哦!!!

    ReplyDelete
  14. 每个人再坚强都会有软弱的一面

    要加油噢^ ^

    ReplyDelete
  15. 你看起来确实软弱,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更坚强的^^

    ReplyDelete
  16. 对拉~有时候还是要当狠角色一下:)

    ReplyDelete
  17. 人有时候软弱不是坏事
    现在是e时代了
    每个女生都要搞一大堆性格才能够适合现在的社会 XD

    ReplyDelete
  18. 原来BearLim是有戴眼镜的。
    那漫画中的BearLim是戴隐形眼镜咯

    ReplyDelete
  19. 哈哈。。。我吵架吵不赢时也是会哭~但这不是软弱!!我哭是我发泄情绪的一种。加油吧!!

    ReplyDelete
  20. I hate ppl think that I'm weak but too bad evertime when there is an arguement, while explaining dunno why my tears automatically fall. It always happen especially when I feel being treated unfairly.

    ReplyDelete
  21. 可以学习坚强,但不要逞强~~熊熊加油

    ReplyDelete
  22. 软弱,是每个人都有的。
    不同的是,表现软弱的方式。
    毕竟,我们都是“烦”人,“坚”不到哪去。XD

    ReplyDelete
  23. 懂得忍耐的人聪明多了!^^

    ReplyDelete
  24. 只要是哭的电影情节。。。
    我一定会哭。。~~!

    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25. 希望你过得好...^^

    我是软弱的人,我承认~
    我是哭包,我知道

    但是,我跌不死~

    ReplyDelete
  26. 我觉得你很开朗哦~

    每个人都会有软弱的时候的~
    我也很容易哭...

    ReplyDelete
  2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8. 路过~不会很软弱拉

    谁人会欺负这么可爱的女生哦@@
    可能他们只是要引你注意罢了哦

    ReplyDelete
  29. 人善被人欺

    所以有时候你也要适当的发火一下
    吓吓人也好

    ReplyDelete
  30. 我觉得你是蛮开朗的人啊~~软弱倒没想过呢~
    致使有些也很正常啊~女生就应该让人疼嘛。
    呵呵~

    ReplyDelete
  31. 我觉得没有所谓的真正软弱,
    坚强也是从软弱学起,
    都是做回真正的自己就好。

    ReplyDelete
  32. 有坚强有软弱
    这样才会比较平衡。。。XD

    ReplyDelete
  33. 哈哈!我也是个很爱哭的人,但是你很开朗哦!加油!!!

    ReplyDelete
  34. 你并不软弱
    只是样子看起来比较善良而已

    ReplyDelete
  35. 每个人都有软弱的一面啊。。。
    支持你哦!
    加油!

    ReplyDelete
  36. 发泄了就好。:)要快快振作起来!

    ReplyDelete
  37. 即使在软弱也要在外人面前show出你很坚强的样子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