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败了

今天,终于败了。: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切都还未上手,希望可以在去吉隆坡前把皮毛学好,这样才可以去适耕壮和东禅寺大摄四方 xD

第一张作品~

Photobucket

普普通通 >.<

谁要当我的摄影老师,我请他喝咖啡! :P

笔于 2009年3月1日

65 comments:

  1. 我来了! 呵呵, 等着看照片...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哇, 你也买DSLR摄影机哦!!!
    还是D60呢!!! 你买多少钱呢?

    羡慕你哦, 可以去拍很多照片了呢!!!

    ReplyDelete
  5. 最近很多人買dslr,希望你在未來會有很多好作品

    ReplyDelete
  6. 哇﹐DSLR相機耶﹗﹗
    好想買一個~~
    (想想就好)

    ReplyDelete
  7. 这个最近很多人败了,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值得的。

    你买了多少钱??

    ReplyDelete
  8. 恭喜噢﹐要好好愛攝影噢~

    ReplyDelete
  9. haha~好好噢`呵呵
    值得的啦`
    我相信你的技术!

    ReplyDelete
  10. 我也好想要一架哦。。。嘻嘻。。。多少钱呢?

    ReplyDelete
  11. 哇~
    最近很多人败这个哦~

    我就肯定不会~
    哈哈~

    ReplyDelete
  12. 眼花看错坏了~哈哈
    原来是败了。加油啦

    ReplyDelete
  13. wa!!!
    nikon!!!
    tat wat my father wan..
    but my father wan to wait ...
    wait more geng de..
    hahaha

    gongxi gongxi

    ReplyDelete
  14. 這架相機真的好好噢~
    相信你的技術ok的~
    期待你精彩的照片噢^^

    ReplyDelete
  15. 加油哦。。
    支持你。。
    往你的兴趣出发。。

    ReplyDelete
  16. 等我做工之后我也要败一粒回来~嘿嘿。

    不过还要等很久 =(

    ReplyDelete
  17. 好像每个博客都必备一架。
    我至少有三个朋友都败了,哈哈~

    ReplyDelete
  18. 适耕壮和东禅寺都是摄影好地方
    期待更多照片

    ReplyDelete
  19. 呵呵。冲儿也正在努力学习着。
    还好我的室友肯教我

    ReplyDelete
  20. 攝影~我也好想學~
    照片能保存很多記憶^^

    ReplyDelete
  21. 好棒噢~~
    我以后可能也会败给它~ 嘻嘻~

    ReplyDelete
  22. 这台我们之前有找过资料...
    是10千百万像素。和别的同等级牌子DSLR比较,优点是:有点测光,和吸尘功能。
    但是却只有3个focus point,没有live view,
    机身没有马达,所以需要有马达的镜头。结果,可以选择的镜头不多。
    价钱应该是:RM22OO左右。是吧?
    但是不论如何,选择自己所爱,爱自己所选择的...=)
    加油咯!!

    ReplyDelete
  23. wow!! At last!! haha.... ya wor, how much u bought?!!! HAppy photograph ya!! kita sama-sama belajar.. :)

    ReplyDelete
  24. 期待你美美的照片了哦~

    ReplyDelete
  25. 欢迎加入。。嘻嘻!
    期待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26. I hope i can buy a DSLR too in the near future.

    Hope i need it during my studies....so i got reason to buy 1....=..=

    ReplyDelete
  27. 真羡慕呢!

    第一个作品已经不错了啊!

    ReplyDelete
  28. 那加油哦~
    等着看你的成品:)

    ReplyDelete
  29. 哇!sharp到!有没有 eedit 过的?多少钱啊?
    我想买,可是不懂从哪里开始做research呢!

    ReplyDelete
  30. 厉害~~
    我也败了,不过不是dlsr 哦~~而是~~~~~~~~~~不告诉你,到我的部落看看你就清楚了~~~[卖关子] 哈哈
    这个好像好贵

    ReplyDelete
  31. Awaiting for many many photos... hehe...

    ReplyDelete
  32. 哇啊啊啊啊啊~我也要买我也要买。。没钱。。。T.T

    ReplyDelete
  33. wah... 小熊也败了一架! 我去年圣诞节也败了一架~~ =.= 大家一起加油~~
    对了,你买多少钱?

    ReplyDelete
  34. 要放多一点照片上来分享哦! =)

    ReplyDelete
  35. wow...終于買了!!歡迎加入DLSR大家庭。嘻嘻 ;-)

    ReplyDelete
  36. 哈哈,欢迎你加入dslr家庭

    ReplyDelete
  37. 我想當你的模特兒多點

    ReplyDelete
  38. 我也是在蒙查查阶段, 嘻嘻 :P

    ReplyDelete
  39. 你要学摄影啊?哈哈!我要学素描业,哈哈!!

    ReplyDelete
  40. 我也在存着钱要败一架回去。。祝福我,也祝福你!XD

    ReplyDelete
  41. 我在存着钱~~妳买多少钱???

    等着妳的照片...

    ReplyDelete
  42. 拍我!!拍我!!!

    嘻嘻~

    ReplyDelete
  43. 哇~~阿bear~~
    早上才听你说,晚上就买到手了,好快啊~
    有了它你一定要加油!
    什么时候去吉隆坡?

    ReplyDelete
  44. 恭喜你終于買了DSLR
    最近好多人買相機哦~

    ReplyDelete
  45. 呵呵~欢迎加入 DSLR 家族和世界!! XD
    帅!连你也有DSLR了!

    呵呵~未来要看看你的作品了!

    ReplyDelete
  46. 哇~是DSLR!!!
    我好想要....

    价钱多少?

    ReplyDelete
  47. 你就好啦,终于败了,羡慕死我啦!

    迟些等我有机会败的时候一定POST出来和大家分享。

    有机会不妨也发稿,记录一些学习摄影的趣事吧,我蛮期待的。谢啦!

    ReplyDelete
  48. 我挣扎了很久,都还没有下定决心。。
    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哇~过了这么久终于买回来啦?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50. 欢迎掉入“泥坑”的世界里~~~
    泥坑=nikon.
    大家可以一起研究了~^^
    现在nikon的lens全部起价,因为日元起,
    我aim了很多lens,还没本事买~

    ReplyDelete
  51. 我也想败一个回来啊!但我得子弹不够...哈哈哈~!

    期待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52. 這一架,我想敗很久很久了。

    可是,還沒有能力敗。

    ReplyDelete
  53. Hey, here's a guide book on how to use D40, by experienced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Ken Rockwell. Although it's written for D40, most of the things are applicable for D60. Happy shooting!

    http://www.kenrockwell.com/nikon/d40/users-guide/index.htm

    ReplyDelete
  54. Welcome to the dSLR world..hehe..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nice photo! :)

    ReplyDelete
  55. 哇,最近好像好多人买DSLR嘢!
    我也想要有一个,不过都只是想想而已,嘿嘿。

    加油哦!

    ReplyDelete
  56. 哇塞,新来的。=)

    怎么会选择NIKON D60哦?

    我也爱摄影!多多指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