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面书症候群

记得第一次接触facebook是因为大学的报告。
那时facebook才刚刚浮上水面,我和组员打算在报告中谈及要把广告放在facebook内来吸引年轻的顾客群。
因为这样,我就申请了一个户口,然后到首页那里print screen之后,就一直废置facebook。

直到考完试,等待毕业典礼回马来西亚的时候,朋友竟然说facebook的'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 很好玩。
然后我们就常常在一起比,看谁的脑比较大比看谁打字的速度比较快和认识的字比较多谁的保龄球不会进沟渠...
是的,我的意思就是,我是因为玩game才开始真正接触facebook的 xD

前阵子一度疯狂于快乐农场,不知道大家玩过没有。
可是三分钟热度的我,很快就移情到别的game了 =P

间中还有看到男友因为女友忘了帮他在快乐农场拔菜,结果害他的菜被偷了而跟女友分手。
女友伤心过度而去堕胎的新闻都出现 >.< (新闻看这里)

昨天在facebook看到这个短片很好笑,所以就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



很写实的短片,看完了整个心情都很好 =)

然后还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说...

就前阵子啊~本人就沉迷在一个叫cafe world的游戏里,游戏的规则是必须按照时间把食物煮好,如果你没有在特定的时间内把煮好的食物摆上台面的话,食物就会臭掉,意思就是浪费钱。

煮菜的时间以不同的食材而定,有些只需15分钟,有些需要半天,一天甚至两天。
有时因为煮的是需要一天时间的食物,所以偶尔就会把煮饭这件事情忘掉,等你发现的时候才会懊恼“天啊!为什么我会忘记!浪费我1天的时间等那只鸡煮好!”

还好,那天还有同事提醒我 xD

Photobucket

当他说第一次的时候我还在想他是什么意思。
等我弄懂的时候已经啼笑皆非了。

哈哈,看来同事中的毒比我深很多。xD
面书啊~~害人不浅啊~~ :P

笔于 2009年11月13日

30 comments:

  1. 呵呵, 面书真的害人不浅啊!
    在上课还是跟朋友出去, 聊的话题总是离不开面书咯! 连要考试的朋友也不放过玩游戏呢!

    原来你也是有点点中毒了! 呵呵, 彼此彼此啦! XD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video分享, 使到现在在赶功课的我, 心情好多了... :)

    ReplyDelete
  3. 还有医生为了开心农场牺牲了一个婴儿的命呢~唉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呵呵!还好我不沉迷玩这些游戏=P

    ReplyDelete
  6. 这段片真有意思。。
    面书真的害人不浅。。浪费时间有的还用钱去玩。。

    我只玩了一阵,觉得没意思就没玩咯

    ReplyDelete
  7. 我也想告诉你hor~~你的country story很多鸡蛋没收~~~~XD

    玩玩怡人,但不沉迷就ok~

    ReplyDelete
  8. 这短片我前天也有看了,觉得好好笑咯。
    菜被人偷了,干嘛不去收呢?还继续让人偷。。。无厘头。

    ReplyDelete
  9. 书面的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哦??
    我还没玩过呢..
    看来,我还是别玩得好..

    ReplyDelete
  10. 之前看《女友》时,里面有一篇文章就说到,
    Facebookism,大家都在忙着种菜,管理餐厅;
    有时还会互相帮忙收菜,也因为这样大家的关系都变好了,所以说,Facebook是有弊也有利。 xD
    Cafe World我之前也有玩,不过就那么的2天,哈哈~

    ReplyDelete
  11. 之前我也很沉迷种菜,钓鱼, 偶尔打打麻将咯
    现在麻木了...觉得浪费时间 XD

    ReplyDelete
  12. 呵呵。。你的同事很严重哦!
    我的同时也不差,花了一天的时间,替我研究我的cafe buzz rating怎么一直不会上~

    ReplyDelete

  13. 我不玩Facebook的games了
    偶爾玩玩心理遊戲

    我是覺得
    每天打開Facebook
    就是一堆開心農場的notice
    真的很煩

    幸好我身邊的朋友都不玩這些遊戲的= =

    ReplyDelete
  14. 你的同事还真可爱,我的朋友也中毒了,他种了菜,他就会等待,譬如说要6个小时,他也会等,等到成熟了他才肯睡,有一次他既然可以等到4点==第二天还要上学==真的是中毒不浅==

    ReplyDelete
  15. 哈~还真的是会中毒上瘾的

    ReplyDelete
  16. 這一篇很好笑~那些畫很寫實很可愛:)
    我很少玩面書的遊戲呢,所以還算不會中毒~哈哈:P

    ReplyDelete
  17. 哈哈~ 我也中毒不浅哦!

    我也有玩Cafe World。我还特地set闹钟在三更半夜爬起床,把煮好的菜肴摆上桌面呢~ 之后被老公骂,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hahaha!!!看来大家都中fb的毒了!!我之前也是开着..然后就搁着~和你一样,也是因为games才继续的!!(那时候玩fluffriend>.<)呵呵
    现在家里的妹妹什么都玩啊@@家里的姑姑和他的朋友也都疯狂于cafe world>_________<

    还有人付钱买了4只狗看他的菜园,结果才还是被偷!!她要告fb....@@|||

    我现在什么都不完..乖乖看朋友的update就够了!

    ReplyDelete
  19. 开心农场以前有很勤劳地在玩,不过过了一阵子就显掉了。
    现在最热衷的就是玩Playfish旗下的游戏而已。XD

    ReplyDelete
  20. haha~~ i also love facebook so much!!
    Really addicted lo~~
    But i really hope i can control myself!!!

    ReplyDelete
  21. wow...so serious ah...
    luckily i'm not tat serious lo...
    haha..

    ReplyDelete
  22. 呵呵,初次留言。
    最近Facebook真的很火红,
    如果你不懂,就好像和世界脱节了一般。
    我全家人都是facebook member,
    我爸妈都比我还常上facebook。
    呵呵,也让彼此又多了些话题。
    可是却也因此发生了很多跟facebook有关的奇奇怪怪的新闻,有时候想想facebook也间接害死了不少人呢。

    ReplyDelete
  23. 笑死人

    所以我們公司連網路都不給上了
    我還好
    我不玩GAME
    我玩BLOG :)

    龍貓

    ReplyDelete
  24. 笑死人

    所以我們公司連網路都不給上了
    我還好
    我不玩GAME
    我玩BLOG :)

    龍貓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大家彼此彼此~
    千万别中毒太深哦~

    ReplyDelete
  26. 我也是玩cafe world玩到bekcek!!每次都忘了煮好的时间@_@

    ReplyDelete
  27. 哈哈。。。我知道,因为我也是中了Cafe World的毒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