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2010 画册桌历与笔记本] 延误通知

我的第二个宝宝终于出世了~
看看他们两个的第一次合照 :)

Photobucket

可是这次除了向大家报佳音之外,还要通知大家这次的画册桌历和笔记本,又再次因为印刷厂的关系而必须延迟两个星期寄出...(预计12月9日寄出)

若造成大家的任何不便,小熊深感抱歉。

Photobucket

真的很对不起,若大家有什么问题的,可以电邮给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大家解决时间上的问题。
(ps: miss Mary yin,你的我会先解决,请不要担心 :) )

除此之外,还有部分朋友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还未汇款给我。
(已通知将延迟汇款的朋友:金少,卡文,Jamie,嘉丽,meixuan)
另外,在我开始印刷之后,还有部分朋友向我订购画册桌历和笔记本。

所以还未汇款的朋友(除了面交的朋友),如果在1/12前未能汇款的话,我会把你们所订购的桌历和画册让给稍后订购的朋友咯。希望还想拥有画册桌历和笔记本的朋友尽早汇款,谢谢 =)

再一次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ps: 电话坏了,还没修,所以欲联络,请电邮或留言^^

欲留言,请点击此处

笔于 200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