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部落格大来宾莅临



年关将近,雨季降临。
最近的峇株巴辖差不多天天都下雨。
是啦~平时下雨是很值得开心的事情,尤其是睡觉的时候。
或者呆在老板不在的office里面,下雨也变成是乐事。=)



可是明天将有两位部落格大来宾莅临峇株巴辖啦!
如果下雨的话,就有点扫兴了,所以想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祈祷这个周末有个好天气。
保佑保佑~



峇株巴辖真的没什么地方好去啦~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带你们一直吃一直吃
Photobucket


两位部落格大来宾已经比我早一步各自在自己的部落格宣告南下,所以我不说大家应该也知道是谁了 xD
预先祝你们玩得愉快~ =)

笔于 2009年11月5日

16 comments:

  1. 真的是都在下雨哦? 要祈祷拜拜一下咯!


    很期待见到你呢! 呵呵!

    ReplyDelete
  2. 是喔~~~!!!
    不要下雨啦~~不然就泡汤了!!

    yosh~!! 满怀期待了!!!
    见见另一个大设计师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他们也会带着我的祝福过去给你^^

    ReplyDelete
  4. JB这里也是天天下雨啊!
    去butu pahat吃otak!!!!

    ReplyDelete
  5. 是小蟲去找你嗎? 還有一個是誰呢呵呵

    ReplyDelete
  6. 只可惜我要参加church的活动,
    不然就能见见两位了,
    还能见见bear,
    虽然说我们是同乡,
    可是却不曾见面啊,呵呵~

    在Batu Pahat玩的愉快咯!

    ReplyDelete
  7. 我懂他們是誰,不叫我去,生氣中~

    ReplyDelete
  8. akira和小蟲, 要好好招待他們, 帶他們吃好料!

    ReplyDelete
  9. 放心吧!
    老天爷会保佑你啦!

    ReplyDelete
  10. 最近也真的是一直在下雨耶
    每一次要玩电脑的时候都响大雷
    (倒霉~~~)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就比如说昨晚
    冷到~~~
    我睡觉都要穿袜子咧
    夸吧

    ReplyDelete
  11. 他們最喜歡"搵吃"
    靠你囉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在那边照顾我的干弟弟, 思胜. :)



    Shar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