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只在印度发生的事

昨天,心情本来应该很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阴阴的感觉。
今早,无意间看到这个video之后,心情大好 :)
就好像今早的大雨,把心中的乌云一并带走 :)
希望它也可以带给你好心情 :)

这个广-只在印度发生的事 :)



** 最近电脑越来越慢,msn老是上不到,所以已经逐渐‘远离’电脑了。

笔于2009年5月29日

30 comments:

  1. oMG!!!真是有够炸到咯!
    哈哈哈哈!
    Thanks for cheer up my day!

    ReplyDelete
  2. 是丈夫给妻子的一个承诺~~ 感动~~

    ReplyDelete
  3. 超强marker pen!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真的被炸到!那得Market笔真的有那么强吗?呵呵。。。接下来可以打多一个Liquid Paper的广告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我还以为是什么卖药的广告!
    Lol..炸到下! XD

    ReplyDelete
  6. 哈哈,很炸,很有创意的广告也,
    哈哈,真地给她炸到
    我也两个星期没上网了,哈哈

    ReplyDelete
  7. 这个广告很有创意~

    很特别:)

    ReplyDelete
  8. not only cant sign in msn la..most johorean cant sign in oso..dunno wat happen

    ReplyDelete
  9. 哇哈哈!!!

    够厉害得marker pen。

    ReplyDelete
  10. 这广告很传神哦!
    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 这个好笑!!!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炸到了...=.=" 超强的marker pen...

    ReplyDelete
  13. 这样就能天长地久罗
    还不错

    我也试下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事不只是印度有可能發生
    馬來西亞印度人也不少
    也可能發生這種事
    哈哈

    ReplyDelete
  15. 炸到咯!看到最后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过我真的从来都不知道印度人头上那个点是象征着已经结婚的女人~@@

    ReplyDelete
  16. 刚开始我还以为缘分没尽所以那个红点擦不掉...谁知...=.='''

    ReplyDelete
  17. 這廣告實在太有創意了!!!

    有趣~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18. 搞笑的同时也带了温馨,
    好一个产品广告,
    一定大卖,Hehehehe

    ReplyDelete
  19. 哦~看过这个广告~!!
    很不错!也带点 hilarious 元素 XD haha

    ReplyDelete
  20. 我也要买那个marker pen了。
    哈哈~~

    ReplyDelete
  21. 嗯,好厉害的东西

    p/s : 好好照顾自己,别让眼睛受伤^^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这广告很创意!:p

    ReplyDelete
  23. 真的被炸到! 很好笑!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4. 呵呵, 我不要那marker pen画在我的身上咯, 呵呵...

    ReplyDelete
  25. 这个广告还可真厉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