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珍惜食物

腾出点时间,看看这个短片。
这个短片是在2006年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从3,600部短片中脱颖而出的其中一个短片。



切记:
珍惜你每一天所拥有的一切。

笔于 2009年5月4日

31 comments:

  1. 很。。。。
    我们都生在福中不知福。。。
    看了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ReplyDelete
  2. 我们都是要珍惜所有的一切的啊...

    ReplyDelete
  3. 谢谢小熊的分享
    可以生活在这么好的环境下
    我们是应该知足长乐的了

    ReplyDelete
  4. 看了,很感动~
    我从来都不浪费食物,因为我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没有食物吃.

    ReplyDelete
  5. 好感动,
    我们真的要感恩><

    ReplyDelete
  6. 回來澳洲吧...
    你留了很多食物在這裡啊!
    還沒把他們吃光光耶!

    要珍惜食物哦BEARLIM! XD

    ReplyDelete
  7. 很感人。。。我们要会感恩要会珍惜哦~

    ReplyDelete
  8. 哈!有人叫你快快回澳洲把没吃完的东西解决掉!呵呵
    我下次不敢order那么多东西了。。怕吃不完

    ReplyDelete
  9. 眼泪真的掉下来了。。。
    这个世界就是有很多的不公平!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还好那些吃kentucky的人有留下食物给他们。。。不然,如果都吃光光的话,只剩下骨头,他们就更可怜了~

    ReplyDelete
  10. 确实很感动。。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还是会流泪

    ReplyDelete
  11. 幸福
    就在你我身旁
    感恩~感恩~

    ReplyDelete
  12. 你好,
    时时刻刻都要感恩~ ^^
    因为我们拥有的,并不是必然的。

    ReplyDelete
  13. 这个有在学校看过。
    好让人心酸的短片。
    有人在暴殄天物,有人却为残余感到高兴。
    多么不公平的世界啊...

    ReplyDelete
  14. 感恩~~
    心酸~~眼泪都掉了~~~

    ReplyDelete
  15. 心很激动...
    真的要惜福a~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6. 真的是要珍惜食物~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7. 现在大家都在看这影片。我也看了...

    ReplyDelete
  1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9. yeah...不要浪費食物....

    ReplyDelete
  20. 啊??!?!? 不是吧!!
    他们拿来吃的哦!! XD

    我一定会吃完盘里的食物的!!! ><

    ReplyDelete
  21. 好感动的短片,尤其是那首歌,很好听~

    大家都要珍惜食物哦!

    ReplyDelete
  22. 那天我朋友发了一封关于这个短片的伊妹儿给我看,看后是吓了一大跳,其实,我们真的很幸福啦!

    ReplyDelete
  23. 这我有看过,我看得好心酸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