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很随笔的随笔

突然很想写一下。

5月9日 星期六 这一天
爸爸妈咪上云顶看蔡小虎演唱会,妹妹有自己的活动,小妹有补习,所以我决定一个人

去Summit走走,看看有没有书可以买;
然后去Square One广场给妈咪买母亲节礼物;
然后再到Carrefour买准备晚餐的材料 (又是意大利面?很没创意 Photobucket

载了妹妹回家就要赶欠着的设计稿做好;
有时间的话,想看几部存在external hard disk好久了的电影。

------------------------------------------------------------------------------------------------------------

星期天早上和朋友相约到巴刹拍照,跟两个高手去,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会不会拍垃圾出来;
然后载妹妹们出门上舞蹈班之后,回家照样看戏,上网,设计,画画。

一个人,
应该也可以很爽 :)
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5月9日

最近惊觉自己急需
1. 钱
2. 时间 和
3. 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