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邮寄]限量版画册桌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终于呀终于~
我终于把所有的桌历都在2008年11月24日全部寄出去了!

根据Pos Express的记录,西马的朋友可以在两天内收到,而东马的朋友可能需要三天才会收到。
希望大家收到之后,能给我报个平安,让我知道你已收到了。此外,我当然也很希望能收到你的感想和意见。

真心希望大家喜欢我这次的作品 :)

还有,有9位朋友在汇款的时候给我多汇了RM5, 由于如果放进信封再通过Pos Express寄出去的话,似乎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我并没有把钱放进去,希望你们email我你们的户口号码,我会将RM5汇给你们。

这9位朋友分别是:
aisim, Nicole Lee, Massaki, Edward Heah, 紫欣,Goh Hui Yee, Jacqueline Yap, 康武,Wui Joon


好多好多的桌历,你的在那里?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欲留言,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