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一把声音

最近又开始忙碌了。
Freelance就是这样,free的时候真的很free;可是一忙碌的时候,就真的时间不够用。

很累很累,我似乎听到一把声音。

Photobucket

什么声音?!

.
.
.
.
.

累:我们做朋友好吗?
熊:... ...

.
.
.
.
.
.

熊:我才不要!!你给我滚远点!

可是我真的很累,想多画幅画都觉得很累。
想休息,想放松,可是

我更想赚钱...XD
继续赶工去~


笔于 2008年11月7日

55 comments:

  1. 不打算找工了吗? 还是暂时做着freelance先?

    ReplyDelete
  2. 难以至信也,我竟然坐到沙发!!! 嘻嘻 ^.^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同感……累……想放松休息……又想赚钱……唉,有没有悠闲又可赚多多钱的工作???

    ReplyDelete
  4. 再累也要抽时间休息哦!
    别累坏了!
    加油吧!

    -aisim-

    ReplyDelete
  5.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才能赚钱呀。。
    哈哈...
    别累坏了,加油!!:)

    ReplyDelete
  6. 眼睛都一条线了…要懂得休息啊!

    ReplyDelete
  7. 加油!加油!我们都支持你~!

    ReplyDelete
  8. 休息, 工作, 再休息, 再工作....身體要緊!

    ReplyDelete
  9. 做书记也很累啊。。。
    每天回家都想早点休息
    睡几多也不够啦 XD

    ReplyDelete
  10. add oil diesel petrol~

    Dont overwork yourselves yea~ ^^,

    ReplyDelete
  11. 嗯, 最近的你, 真的很累呢...
    每次都看到你很忙啊...

    最近的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12. 这星期,我也很累很累~
    还好又到了weekend
    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13. 有工作了就是如此~
    忙归忙,但是可别把身体搞得不健康哦~
    该休息时还是得休息~别累坏了~
    眼睛累了看看绿色的植物不妨让眼睛放松一下
    加油哦~:)

    ReplyDelete
  14. 再忙,再累也要记得休息哦。俗语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ReplyDelete
  15. 哈,我明白做freelance的難度,因為我也是做freelance的,但跟你的行業不一樣,
    但是記得要休息.

    ReplyDelete
  16. 工作就是这样的了,习惯后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17. 我也常常發現有這把聲音出現...
    聼了就真的很想跟他作好朋友...
    還跟他一起去找了周公老先生...
    哈哈~但是還得加油啦!
    阿不然...哪來的錢賺?哪來的好成績?
    都要努力吧~加油啦!=D

    ReplyDelete
  18. 小熊姊姊
    不要累壞了哦~

    適時的休息
    才可以畫出更多的好作品哦...

    ReplyDelete
  19. 累就暂时休息一下下...有时候就在你放松的那一霎那,灵感会浮现!

    ReplyDelete
  20. 如果累得有钱赚兼有成就感,就累一次吧。哈哈。不过健康最重要哦。

    ReplyDelete
  21. 这是个过渡期。。。好好珍惜现吧!!!

    等一却都走上轨道后就顺顺利利了。。。

    ReplyDelete
  22. 工作生涯就是这样!!
    赚钱就很难!!

    ReplyDelete
  23. 做工很累哦~~~
    累的话就休息下咯,闭目养神可以更精神!!!
    加油哦!

    ReplyDelete
  24. 加油加油~~

    不要被累打败~~

    告诉你自己是能的哦~~

    ReplyDelete
  25. 不要累坏了哦!
    还等着看你下半段的故事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当然是休息重要点咯
    【钱】-几时都可以赚的。。。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27. 加油加油!!!虽然很累,但是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

    没办法嘛~要工作才有钱赚!!!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XD

    ReplyDelete
  28. 最近我也是这样~时间总是不够用~
    每一天都好像把自己搞得很累..

    haiz...

    可是我是空闲到好累~
    在找工着...加油!

    ReplyDelete
  29. 哦。。 赚钱之余,也是要好好休息才可以哦。。^^

    ReplyDelete
  30. 呵呵~对阿~赚钱重要!

    ReplyDelete
  31. 累:叫我滚远一点??
    别忘记。。。没有我你就没有钱了
    娃哈哈哈哈哈卡咔咔咔阿

    小熊:呜呜。。。。。

    ReplyDelete
  32. 你这杀千刀的累,跟我滚!远远去!

    三更半夜来为你加油,增添元气!

    小熊,fighting!

    ReplyDelete
  33. 哇!
    不想说累
    厉害
    加油啦^^

    ReplyDelete
  3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5. 这星期我也很累啊,准备考试,幸好昨天考掉了。
    熊熊要加油!

    ReplyDelete
  36. let's jia you together ^^ jia you!!jia you!!^^V

    ReplyDelete
  37. 不要累坏了!
    累就要休息哦!!

    ReplyDelete
  38. 不要太操劳自己哦。
    累了就歇会儿再加油吧。

    ReplyDelete
  39. 哦, 不要过度工作了。 为了钱, 伤身体, 不好哦!钱是买不会健康的。

    加油了!

    ReplyDelete
  40. 在东方日报看到你的访谈 ^^

    ReplyDelete
  41. $不是萬能,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42. 好有趣哦~
    累也会说话呢^^
    那希望你能和它达成协议,
    让它暂时别缠着你咯!

    ReplyDelete
  43. 有得忙比较好吧
    要争取时间休息咯 ~ ^_^

    ReplyDelete
  44. 如果真的累的话,就跟‘累’做朋友一阵子也不错

    ReplyDelete
  45. 没关系 累了就好好满足地休息一下
    这样才有元气继续下去噢:)
    bearlim加油:)

    ReplyDelete
  46. 不得了了小熊。。。
    你什么时候多了幻听症?? XD
    赚钱之余,可别累坏了身子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