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报纸报纸~

Photobucket
(点图放大来看)

最近我的家乡又要开多一间新的购物广场了;而且政府又刚好下令霸级市场将延长营业时间。
所以东方日报就在探讨这个课题。
等下!下面黄色衣服的受访者很面善哦?
放大来看。

Photobucket

这么眼熟的?到底是谁哦?
XD
是我啦!

因为[馨蕾]老同学临时接到这个job,所以就打电话问我意见。
还说知道我应该是个爱逛街的人,所以才会想到要访问我。

冤枉啊~~我那里有很爱逛街?
而且人家都只有逛街,没有买东西的 XD
而且人家很少逛BP Mall的,那里知道那天去就碰到甜蜜的你和你的他,你那里可以就这样断定我爱逛街?XD
我不爱不爱不爱 XD (故意小小声说)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 :)

就只是几天的时间,Akira突然跟我说,他的朋友跟他说我的部落格上东方日报了。
嗯?如果有上的话,我不可能不知道的啊!
那天刚好有出门,就顺便去买份报纸看。

Photobucket

wow!竟然还登在[生活科技]的封面!
但是……
里面没有任何报道是关于我的 XD
而且为什么把我cut掉了?女生在那里?!:P

哈哈~
其实里面一点都不关我的事^^

Photobucket
(点图放大来看)

Photobucket
(点图放大来看)

里面是介绍大马部落和关于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报道。
哦!对了~谁有去颁奖典礼??

我?
不能去 :P
大家有缘下次再见 ^^

笔于 2008年11月16日

56 comments:

  1. 你那张照片的样子很斯文呢!^^
    我也不能去部落格祭。>_<


    蕾蕾~

    ReplyDelete
  2. 看起来跟漫画不一样。
    真人好好看。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哦...
    你好厉害呢...
    照片里的你看来很斯文... :D

    ReplyDelete
  4. 你上报啦。。。恭喜你!!!
    你上报的照片拍的很美哦~

    ReplyDelete
  5. 上报了,恭喜^^
    照片很好看^^

    ReplyDelete
  6. 我昨天刚刚经过那间商场。

    ReplyDelete
  7. 你不能去哦?可惜了~~~

    ReplyDelete
  8. 能不能告诉我又是哪间新商场要开张了呀?
    我也好久没回bp了。。。
    帮帮忙,update 一下下啦 ~(^0^)~

    ReplyDelete
  9. 呵呵, 真的是遮到你的脸咯, 不过还是有上报纸啦, 呵呵...

    最近你的爆光率很高哦, 呵呵...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上报咯!!
    受访那张照片很斯文呢!

    ReplyDelete
  11. 上报的心情很棒吧?
    恭喜吖~

    1122我有去哦~

    ReplyDelete
  12. 难怪这么面熟,原来是西施。。

    ReplyDelete
  13. 哇!你的经典笑容我们怎么会认不出是你呢。。呵呵。。

    你的logo太经典了而被报章选用!!

    ReplyDelete
  14. 呵呵~恭喜上报噢~:)

    ReplyDelete
  15. 恭喜上报!!!你的笑容很斯文呢!!^^

    ReplyDelete
  16. 哈哈..他们竟然拿你的图片但是没有报道你!

    去报馆跟他们收版权费! 咔咔...XDD

    ReplyDelete
  17. wahseh~!! 帅!
    厉害啊!!

    ReplyDelete
  18. 霸市在怡保的开斋节前也开多一间在某某区。上报,哈哈。。。剪下留念吧,难得机会呀

    ReplyDelete
  19. 我觉得你不去大家会觉得很可惜吧!哈哈。。。

    ReplyDelete
  20. 哇!!上報了
    恭喜恭喜!!

    最近全馬真的好多商場要開張了~

    ReplyDelete
  21. 其实我也没法出席…要过大礼呢。

    ReplyDelete
  22. 恭喜你上报啦~~你那张照片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23. 我會去第二屆大馬部落格祭頒獎典禮!

    ReplyDelete
  24. 你真的好美…
    全陣子在Muar時…
    朋友才說…到BP…只45mins...

    哈…

    ReplyDelete
  25. 恭喜你,你好上镜哦!也很可爱!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6. 我没得去!~~~

    那天呆在学校~~:(

    ReplyDelete
  27. 哟……
    上报纸哦
    继续加油啦^^

    *不错的笑容哦*^^

    ReplyDelete
  28. 如果你看到一个很帅的清洁工人
    别怀疑,是我。哈哈€~~

    ReplyDelete
  29. 说真的,我还真没上过报纸。。哈哈
    恭喜你!:D

    ReplyDelete
  30. 上报纸了,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31. 又上報了。。。。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

    ReplyDelete
  32. 我也沒辦法出席
    不過那一天我在臺灣也要參加部落客的聚會
    呵呵
    希望明年我可以參加部落格祭
    好想念大家

    ReplyDelete
  33. 哦!?
    我家是买东方的!
    我都没注意到呢~
    去抄出来看XD

    ReplyDelete
  34. 恭喜上报!你真的很上镜!very sweet~

    ReplyDelete
  35. 上报!很难得的机会,快快把它laminate起来,咔咔 XD

    ReplyDelete
  36. 你那张照片看起来更像是那种大公司坐在冷气办公室里面很很很专业的设计师,呵呵^^

    挺上镜的噢 .. =]

    ReplyDelete
  37. 上报耶!!
    可喜可喜~~~

    ReplyDelete
  38. 哇!上报咯!很美叻!
    我原本打算去看《十大》的
    但。。。没时间。。。

    ReplyDelete
  39. 恭喜入围!加油啦!明年再来过。再接再立哦!你要相信你是可以的。

    现在网业越来越重要。 域名也是一中身份的代表。网业也变成了必需品。为何不趁现在就注册属于你的域名呢?

    Exabytes现在有特别优惠给你。那你还等什么呢?
    www.bloghosting.com.m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