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设定结果

Photobucket

很多人常常在泄气和失望的时候,说出一些刺激自己,也刺激别人的话。
例如:
反正怎么读,我明天考试还是会忘记,那读来干嘛?
反正怎么保养,我都比人家差,还打扮来干嘛?
反正说什么也没用,还说这么多干什么?
反正努力一定会白费的,还努力这么多做什么?

Photobucket

可是,如果结果一定会预见,那我们还来展望未来做什么?
可是,如果结果一定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那我们还期许些什么?

如果我们都为未来设定了坏结果,那我们还对明天有希望来干嘛?

设定结果当然好。
可是也不能一味的只设定在坏的立场上。
尽管坏结果比较常发生,可是还是要抱有希望的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来~跟我一起拍桌子说‘’! :P

Photobucket

因为这样,我决定放手一试。
尽管可能结果不能尽如人意,我还是想试试看 :)
Never try, never know! correct?

试什么?
明天再告诉你 :P
再给我点时间~
10月21号晚上10点,我给你‘好看’!:)

Photobucket

笔于 2008年10月21日





(每次都吊人胃口!)

Photobucket

45 comments:

  1. 哇, 你要让我们知道什么事情啊?
    还蛮期待的呢!!! 真想第一个知道是什么东东呢!!! 呵呵...

    对了, 就好像你所说的, NEVER Try NEVER Know...

    ReplyDelete
  2. 沙发!!! XD
    适者生存...
    对这句非常赞同...
    尤其是就快要出来社会的我... =.=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比你快一步啦...
    承让承让!!!

    ReplyDelete
  4. akira真快!!!

    bearlim,你别吊我们胃口啦!!!期待!!!!明天十点?到底怎么了?

    *我的mascara是我自己出钱的。公主帮我买而已,你太久没来了,所以没看到我之前的post。

    ReplyDelete
  5. 但是很奇怪的哦。。。
    说这些话的人通常都还是会去做得

    既然我怎样保养都是这样的拉
    何必去保养??

    但你第二天就可以看到他上美容院的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6. 没有尝试永远不会成功的~
    加油~

    期待你神秘的事情~

    ReplyDelete
  7. 加油噢!!!
    支持你~~哈哈^^

    不尝试又怎会知道真正的结果呢~~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没有太多的如果. 人就是这样的...一直往NEGATIVE NEGATIVE 想 ...都不能POSITIVE 一些些

    ReplyDelete
  9. 我的胃~~
    好不舒服哦~~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ReplyDelete
  10. 希望是好消息!!

    老人家受不住刺激!!

    ReplyDelete
  11. Never try, never know.

    this quote is correct!
    我们就是要去尝试,
    尝试了至少能知道会怎样。
    如果不尝试,
    我们就不知道一切了!

    加油!

    ReplyDelete
  12. 我就等你の好消息!xD

    適者生存
    呵呵
    這就是社會呀

    ReplyDelete
  13. 恩恩,图片搭配很不错,
    有点广告人的意思啦...

    明天有欧冠联赛,
    比赛前再来看你.
    到底在搞什么??
    小丫头! :)

    ReplyDelete
  14. 我有胃痛,这样吊着不好咧,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今天晚上吗?我明天才能看到了…

    ReplyDelete
  16. 好!我跟你一起拍桌子说‘对’
    大家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17. 我的颈好长啊~bearlim终于回来了~~

    回来就pop出那么有意义的帖子~

    ’铭记于心‘先=)

    ReplyDelete
  18. Never Try Never Know~试过了才会真正知道结果。勇于尝试新的东西是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19. 对!对!对!
    拍!拍!拍!拍!
    (桌子都拍烂了:p)

    是真的never try, never know,
    如果一开始便说些气馁的话那么已经输了一半甚至已经输了!

    Bear!!!
    我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
    (虽然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p)

    ReplyDelete
  20. 要给我们什么“好看”的?:)感觉你近来情绪起伏大,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支持你!

    ReplyDelete
  21. to Akira 思胜:
    哈哈~那你今晚不到不到10点就守在这里吧~

    to 〤Ecl!5oNz™〤:
    嗯~
    所以一起努力吧~:)

    to ~珊姑娘~:
    呵呵~今晚记得上来看 ^^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sharon~

    to 北西八地:
    哈哈~就像女人的心难猜透~

    to ♪♫ MiN~aRiS cOrNeR♫♪:
    嗯~谢谢你~
    :)

    to 婷在心:
    谢谢你~^^

    to purple da com:
    所以今天就从我们开始!:)

    to 靓靓sally =^_^=:
    哈哈~要不要胃药?:P

    to sock peng:
    哈哈~不用担心~
    什么老人家,你才几岁~>.<

    to kang yong:
    谢谢你~:)

    to .MiNღ唲.:
    你又知道是好消息?
    :P

    to Landor:
    其实是你知道了的事情~
    之前和你提过了^^

    to ccc:
    恩~算吧 :P

    to Invisible:
    来来~给你胃药 :P

    to Vincent Cho:
    没关系~只要看到就好 :P

    to c@therine:
    yeah~~谢谢catherine妈妈~
    :)

    to 杰.Keat:
    哈哈~你的称赞太沉重了啦~

    to HoiYee:
    谢谢你~~

    to Bombomba:
    哈哈~谢谢瓜妈的支持~~
    :)
    有支持的精神已经让我很感动了~

    to 邓秀茵:
    今晚上来就知道了~
    一定要上来呀!:)

    ReplyDelete
  22. 即使知道会是最最最坏的结果,也要和拼尽最后一口气走下去。
    天要亡我,我就逆天而行;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ps:想死……每次都吊人胃口。

    ReplyDelete
  23. 好,就等着.
    如果下次还有人那么的对你说话你应该回他/她:人迟早要死干吗不早去死?(开玩笑)

    ReplyDelete
  24. 試什麽????今晚揭曉???

    ReplyDelete
  25. 如果我讲这样的话,我爸爸一定会顶回“反正吃饱了后肚子还是会饿,不如不要吃!“嘻嘻。。。

    ReplyDelete
  26. 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加油
    結果不重要
    過程很珍貴呢

    ReplyDelete
  27. 別再吊我的胃口了啦﹐再吊我就要反胃了﹐哈哈

    我會在晚上十點守着的﹗﹗

    ReplyDelete
  28. 拍桌子喊“对”,会吓到人的。

    ReplyDelete
  29. 哦哦哦。。。
    我拍了桌子,很大声说对!可是桌子烂了。。。==

    你真的很吊人胃口哦!^^


    蕾蕾~

    ReplyDelete
  30. ??什么事情啊??
    不过你说得很对,试过才知道!!!

    ReplyDelete
  31. 最愛看你的照片。。。張張都很有meaning...

    ReplyDelete
  32. never try never know!!
    hari hari try, hari hari mau !!
    对对对!!!

    ReplyDelete
  33. aiya~

    心急leh~
    小熊~
    表再吊我的胃口啦~

    ReplyDelete
  34. to Oracle 欧洛格:
    呵呵~吊一下才有瘾 :P

    to 梦想罐头:
    哈哈~的确如此~
    :)

    to ang ang:
    对呀!晚上记得上来~
    :)

    to 小素:
    是咯~
    老人家更讨厌别人说这样泄气的话~

    to 龍貓:
    谢谢你给我信心~;)

    to jeff@yifong:
    不见不散 :)

    to 楚留香:
    等没有人的时候再拍
    :P

    to Forever HL:
    你打得好用力哦~
    XD

    to LiNg LinG:
    嗯嗯~今晚见咯~
    :)

    to 韜兔:
    你的画我也很爱~~
    :)

    to Fatty Jean:
    哈哈~
    马来文格言也很酷!

    to :: 绮绮 ::
    sorry~因为还没准备好~
    今晚就知道了 :)

    ReplyDelete
  35. 如果一定会预见结果

    每个星期给四个号码啦
    肯定发达啦!! XD

    ReplyDelete
  36. 赞同!!!
    有自信
    才会有奇迹

    你要给我们看什么呀?
    好奇咧...

    ReplyDelete
  37. 嗯,你说得对
    Never Try , Never Know..^^

    你总是喜欢制造惊喜..=D

    ReplyDelete
  38. 你要上电视了??!!!(猜)

    ReplyDelete
  39. to 迷迭香:
    是咯是咯~
    我也要那4个号码!:P

    to florencelee:
    你也一样^^

    to 长不大のclov3r:
    现在可以看咯~^^

    to sherman:
    哈哈~被你发现了~

    to 焕景*jooh* :
    你想太多啦~XD

    ReplyDelete
  40. 題外話:你拍的照片很好看啊!應該去買一臺單眼相機的。^^

    ReplyDelete
  41. to ♥GLADYS公主♥ :
    谢谢~
    正在存钱买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