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抵制

脾气还是没有改进;
时间还是没有管理好;
该突破的,还是突破不了。

没关系,我只要记住今天。

Photobucket

生活态度,就看你是怎么去选择它。
一起抵制不快乐!!!

:)

Photobucket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因为想念我的小熊仔,所以回来了。

笔于 2008年10月17日

43 comments:

  1. 还是要对你说, 欢迎你回来哦!!!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哦, 最重要的 是要保持快乐!!!

    ReplyDelete
  2. 最近很少你的消息!!开始想你

    ReplyDelete
  3. 欢迎回来。。。蛮想你的哦~

    ReplyDelete
  4. 欢迎你回来喔!就让我们一起抵制不快乐!我们都要快乐喔!

    ReplyDelete
  5. 我最近也被一些事情困扰着...

    大家都要快乐噢!

    ReplyDelete
  6. to Akira 思胜:
    我不知道我能回来几天,随时还会再失踪 :P

    to 憋疯[BearFoong]:
    应该还算不错 :P

    to sock peng:
    我也想念大家,没办法,真的抽不出时间~

    to 婷在心:
    :)

    to Alice Chong:
    呵呵~我也想念你们~:)

    to ksteeng1122:
    嗯~一定要快乐~:)

    to jr:
    希望你快乐~:)

    ReplyDelete
  7. Welcome back....

    I like your picture, so nice and cute...

    ReplyDelete
  8. 以前你差不多见天天都有新post呢,现在都等好久~~:(
    要常更新哦!
    我一直都在注意着你~~*奸笑-ing*

    ReplyDelete
  9. 小熊还是常常会不开心哦?

    希望你这次真的能抵制不开心~
    开心多点:)

    ReplyDelete
  10. 一起抵制不快乐吧^-^
    加油!

    ReplyDelete
  11. 生活态度决定我们的一切。
    祝福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给自己多一点时间,一步一步来吧。

    ReplyDelete
  13. 这个壁纸真的很适合现在正在考试的我,
    anti-stress!哈哈哈。。
    收下了。。

    ReplyDelete
  14. 我还在努力当中^^
    我要度过三个星期的考试。
    加油!!

    ReplyDelete
  15. 我哦们现在处在考试,没有压力很难说..哈哈

    ReplyDelete
  16. 一切都要时间去改进的, 慢慢来咯。
    抵制不快乐。。让自己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

    ReplyDelete
  17.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sharon :)

    to 蓝夜雨PL:
    不要这样注意人家啦,人家会不好意思 :P

    to :: 绮绮 ::
    这样都被你看出来?
    :P

    to 小雨:
    嗯!加油!:)

    to dressangel:
    嗯~你也加油!:)

    to 杰.Keat:
    嗯~会的,谢谢你~

    to 靓靓sally =^_^=:
    一起抗压!:)

    to 院长:
    妹妹要加油呀!
    :)

    to 爱的主(璇)律:
    没关系,尽量就是了~
    加油!:)

    to HoiYee:
    嗯~你也一样 :)

    ReplyDelete
  18. 耶!回来了!
    呵呵
    开心就好啦!^^


    蕾蕾~

    ReplyDelete
  19. 你很久没回来了~
    欢迎你回来~

    ReplyDelete
  20. 好,让我们陪你抵制不快乐!
    想念你哟!

    ReplyDelete
  21.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選擇了放棄而已。

    ReplyDelete
  22. 只要笑脸对人,自己的心情也会快乐起来,相信吗?

    ReplyDelete
  23. bear,
    最近我的心情也很糟~~
    但是哦...
    还是想进来给你打打气~~

    ReplyDelete
  24. 大大的笑臉很可愛,讓人看了心情變好。
    謝謝你的桌布啊~~

    ReplyDelete
  25. 加油啊,元你每一天过得很好~~^^

    ReplyDelete
  26. 怎么了吗?有压力就要发泄出来。
    好久没来这里看看你了!还在忙吗?

    ReplyDelete
  27. 对啊,抵制压力,千万别让它打倒了!

    小熊回来了吗?回来就好,这里有挂念你的大家

    ReplyDelete
  28. 你是想太多了吧。每一天能起身睁开眼睛看见当天的太阳已经很幸福了。想得太远反而累积成压力。伤害身体又影响情绪~

    ReplyDelete
  29. 很少看到你的消息了,欢迎回来噢~

    [天天笑笑没烦恼噢]

    ReplyDelete
  30. welcome bek...dear~~
    dun think too much..be easy..be happy..

    ReplyDelete
  31. to Forever HL:
    你也一样:)

    to ❤oms❤Ψ*^_^*lala..:
    是咯~真的很久 >.<
    :P

    to c@therine:
    谢谢catherine妈妈 :)

    to 龍貓:
    谢谢^^

    to florencelee:
    :)

    to ang ang:
    嗯~你说得没错~:)

    to 楚留香:
    绝对相信 :)

    to canex@fern:
    我也给你打气~
    希望你开心起来 :)

    to ♥GLADYS公主♥ :
    开心就好 :)

    to chen89:
    你也一样 :)

    to Jess:
    是咯~可是不知道要怎么发泄~
    >.<

    to EmiLio:
    知道大家有在想我~感动~~
    可是我只是偶尔回来~ >.<
    对不起了~

    to 梦想罐头:
    嗯~不要想太多最快乐 :)

    to Vincent Cho:
    杀个精光!!!
    XD

    to 泰迪妈咪@cherlyn:
    是咯~忙到上不来 >.<

    to - yEng -:
    Thanks~
    you also must happy always ya :)

    ReplyDelete
  32. 你一定要每天开开心心啦!

    ReplyDelete
  33. 你越来越少更新了,想你喔^^

    与达令七年了,恭喜喔!快点结婚吧!

    ReplyDelete
  34. 支持anti压力,支持保持欢笑~
    路过,你好~

    ReplyDelete
  35. 欢迎你回来哦!哈哈...
    心情好点了吗???还有我们的陪伴哦!!

    ReplyDelete
  36. to lock:
    呵呵~让你等长脖子了吗?
    :P

    to nice9:
    你也一样 :)

    to rou.:
    嗯~知道了 :)

    to ~珊姑娘~:
    等你先结才到我 :P

    to ♪♫ MiN~aRiS cOrNeR♫♪:
    你好~如果喜欢这里就常来呀 :)

    to LiNg LinG:
    知道你们最好了~:)
    我很好~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