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Lightbox activity] [eva] [3yo] making faces

自从这里看到这个making faces之后,就pin起来想快点给eva玩。可是有时候就不知道在拖什么,拖啊拖啊~有一天终于觉得不能再拖了,就把之前在daiso买的透明文件夹拿出来画一画,剪一剪,准备给eva玩了。

脸部表情可以自由发挥,可是我还是参考他们家的。其实准备功夫很简单,就是先把脸的轮廓先画出来,然后再把纸放在脸上继续画。眼睛画几组,头发画几组,嘴巴画几组等等。我是用permanent pen来画,这样才不容易被抹掉。



局部特写。


为什么要画在透明的文件夹上呢?因为我们要在light box上面玩啦 :)
就如老师说的,eva属于谨慎型,她不允许我把他的‘人’放上奇怪的鼻子和嘴巴,他觉得他们应该都要有漂亮的眼睛和嘴巴。xD 要加油让她think out of the box才行了~








这个游戏还能进而教导情绪和表情哦~!

笔于2016年10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