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Picture book play - 好饿的小蛇

心血来潮就这样玩起绘本《好饿的小蛇》。

1. painting with bubble wrapper, inspired by craftymorning
把泡泡纸包在滚轮上(ikea买的,黏灰尘的),然后让Eva自己把颜料涂在滚轮上,再滚在图画纸上。



完成之后,再剪成小蛇的形状(螺旋状)。可点击这里查看。然后用文件夹夹在头部,并让Eva用磁铁把头吸起来~


2. number sequencing 11-20

2. Number sequencing 11-20
用eva foam paper剪出椭圆形,然后写上数字,其中一个弄成小蛇的头。


让eva用圆形两脚钉把数字顺序串起来。



完成了~~

3. straw threading


先练习cutting practice, 将吸管剪成小段。


然后再把剪段的吸管串进绳子内练习fine motor skill.




4. Sock puppet
用袜子来念一念《好饿的小蛇》绘本~


5. Alphabet sequecing, printable from bearlim


6. Finger print on letter S


7, Missing number, printable from bearlim


8. Counting fun with play dough




9. Subtraction practice
将黏土搓圆放在小蛇上,然后减多少就把多少的小圆球压扁。 






10. Addition practice
临时想到的玩法,所以直接用手画的 :P



11. Pre-writing on black board
现在黑板上写上字母,然后让eva用笔刷沾水跟着写。



对上面的worksheet有兴趣的妈妈可以点击这里下载。worksheet是我自己设计的,如果想分享给其他朋友,请分享这一篇文章,而不是分享下载点,也请不要拿我的设计稿设计成自己的,谢谢 :)

笔于2016年9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