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Mother's day theme

母亲节过了这么久了,我才想起我还没blog这一篇 xD 可是还是要记录一下。

1. Addition practice
话说我已经很久没有打开电脑设计worksheet了,那天难得有时间和心思就设计了2款worksheet,结果设计好了才发现打印机没有墨水了~!无奈只好马上手绘两张。想要拿去用的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2. hand and foot print flower craft, inspired by A little pinch of perfect
之后呢,我用Eva的手掌和脚掌印,弟弟的脚掌印作了2分母亲节贺卡给Eva和Jasper的阿嫲和外婆。
我还一直交待Eva千万不能泄露风声,一定要把卡片交给阿嫲和外婆之后才能说 :P 还好她的口很密,而且交给两老的时候还会介绍哪个是自己的手和脚,哪个是弟弟的 xD

3. Alphabet missing
也是我设计的,然后因为没墨水而再画一次,printable可以在上面的链接下载。




4. Draw your mummy
在这之前,Eva突然拿着一本簿子一直画人脸,然后说那是爸爸,这是妈妈,那是弟弟etc,所以就临时想到这样的活动。我画了脸的轮廓和身体,然后请eva画五官和头发。



画了一个不够,要求还要画,所以通常加映爸爸,弟弟和自己。大家的头发都是站站的 xD 只是很奇怪,不知为什么她说要和爸爸一样戴眼镜 xD




5. Heart flower craft, inspired by family corner



6. Flower name activity
妈咪先剪出花的形状,然后写上名字。让eva照自己名字字母的顺序黏上去,再给她青色的纸剪线条,做出草的样子。



7. beads colour sorting, product from ibabiesclub




8. Finger print counting fun




9. Jellyfish mummy and baby treading


本来以为对Eva是一件不简单的工作,没想到她还是完成了。




























我把自己设计的母亲节worksheet总结在一个drive里头,大家可以点击这里,然后依照孩子的年龄和兴趣打印适合的页数。
因为图片是网上下载的,所以只能在家使用。若有朋友也喜欢,请指引她到这个页面点击下载,而并非把下载点直接传给他们,谢谢 :)

笔于2016年6月3日



1 comment:

  1. Eva這個計算的過程也被你拍下了,好像是在比V的感覺呢!: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