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字母学习] 瓶盖字母与file folder game

我已经开始想不到标题了 xD
以下活动是tot school以外或者没有主题的tot school时候玩的。其实目前每天都在重复expose数字和字母啦~只有每天重复expose才不会忘记。可是每天玩一样的不闷吗?只要妈妈们转换一下方式就不闷啦 ;P

1. 瓶盖字母
我家是没什么喝矿泉水,所以收集瓶盖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偶然有一天发现我妈妈家竟然有好多瓶子每天在等待送去回收中心,所以就拜托我妈帮我收集瓶盖。果然拜托我妈就是不一样,没几个星期,她就帮我收集了好多。于是我就用圆形贴纸写上数字和大小写字母,然后就可以进行好多活动啦。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让孩子自己写不行吗?孩子5岁前的小手肌肉发育还未完整,如果一直让孩在握笔写字,对小孩的小手发育是不好的,所以除了之前设计的不织布字母之外,我还有小磁石字母,石头字母,再来就是这款瓶盖字母啦~每次都换来换去使用,小孩就会觉得他们是在玩新的游戏啦 :P



这款毛毛虫字母字母配对在file folder games介绍过了(第16个),之前是用介绍文中的不织布字母来玩,这次就换一下新鲜diy好的瓶盖字母来玩,一样好玩。字母配对玩腻了还能玩大小写字母配对。printable可以在file folder games一文中找到。


2. Missing alphabet
这个在字母不见了一文也介绍过,当时用石头字母来玩,现在用瓶盖字母来玩。printable可以在字母不见了一文中找到,还附有小写字母版本的。



3. Uppercase and lowercase alphabet matching, printable from the classroom creative
打印之后我黏在file folder里头当中file folder game,因为没有用velcro魔鬼粘,所以就没有过胶,只是苍蝇的部分用硬纸卡打印。




笔于2016年6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