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ddler art] 火车山道

在一次逛Toy r'us的时候,Thomas and Friends摆了个好大的火车轨道在店内,Eva看得魂不守舍,然后辉哥就决定偷偷买了一套作为她的3岁生日礼物。然后因为我们买的那一套附加的火车是黑色的,而Eva想要蓝色的,所以我们又以弟弟的名义买了蓝色的给她。为此,Eva非常喜欢她的火车玩具。

自那天生日之后就很喜欢玩这套玩具,回到吉隆坡之后Eva还是很喜欢看火车在轨道上跑来跑去,时而让它们改变轨道,时而让它们载货,玩得不亦乐乎。就一天,刚好我没安排什么tot school课程,就决定来给Eva做个火车山道。



那个火车山道在网上看过好一阵子了,靠着模糊的影像,拿了两张A4尺寸的图画纸,用其中一张剪成两张长方形。量了火车的高度,大概画了一个轮廓之后,就和Eva一起上色啦 :D



这个黄色的水彩盘是在Daiso购入的,因为Tempera paint我只买几种颜色,而Daiso买回来的水彩,因为前阵子回家乡待产+生孩子,回来之后发现好多都干掉了。这种水彩盘入手的正是时候,而且不怕被打翻,Eva随时都能拿来用 :P 只是颜色比较浅,需要多涂其次。




完成啦~!看得出哪个是妈妈上色的,哪个是Eva上色的吗?:P 我尽量涂得很随兴了,没想到Eva比我更随兴 xD 然后就把中间挖空,再剪除山的外形。



把背面黏起来,再把底部黏在桌上就完成啦~




Eva一直嚷嚷“过山洞了~过山洞了~”好不开心 :D




不小心移动到火车轨道,火车就会被山洞卡着,Eva在忙着帮火车劈山 xD



 

笔于2016年4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