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Practical Life] Three Sweeping Activities




有时候妈妈忙不过来的时候,就会准备这种容易准备,可是小孩又很买单的小游戏啦 :) 而这些sweeping activities都是可以训练手眼协调,另外也能让孩子间接学习做家务 :P

第一个先来简单的,扫扫小石头。这些类似砖石的小石头是在Mr Diy购入的,小扫把是Daiso购入。
在餐盘上用masking tap黏了一个四方形,然后让小孩扫进去或扫出来都可以 :P





因为有一点重量,所以轻而易举啦~


第二个就来比较小的石头,这个石头也是在Mr Diy买的(其实我常混的地方不是Daiso就是Mr Diy啦 xD )
方法依旧。




第三个就把超市的宣传纸交给Eva,事前我先剪成长条状,然后让Eva自己剪成小四方形。



也让她尝试用撕的,可是Eva真的很不会撕东西,撕没两下就用回剪刀了。


剪好的四方形一样放在格子里,然后再扫出来,最后再用畚箕全部丢进垃圾桶里啦~ :)




笔于2016年4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