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Montessori Math Set

对我来说,蒙特索利的教具,尤其在数学这一块的教学用具,总是让孩子更容易吸收学习,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希望能够拥有一套蒙特索利的数学学习配套教具。

直到今年2月,All4kids联络上我,我才知道现在也能在网上买到更多的蒙特索利教具咯~~~可是2月尾才回到吉隆坡,然后一直适应着边照顾2个小孩,还要准备2餐的生活,再加上我想注入更多的活动之后才一起介绍,结果就拖到现在了,非常不好意思 :P



Montessori math set是属于家庭版的,家庭版的意思就是如果你购买的是家庭版,那你收到的pink tower, blue tower或者red rods都会是缩小型的。我本身是觉得无所谓,因为家里也没有太大的空间去收集正常尺寸的教具,所以能够拥有家庭版的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而这一套Montessori math set包括什么呢?
  • number rods
  • hundred board
  • ten bars, hundred cube and thousand cube
  • texture numbers
  • numbers and symbols cards
  • red chips
  • teen boards
  • 教学指南手册和CD



教学手册内图文并茂的示范如何使用里面的教具。


Eva一看到就先把熟悉的hundred baord拿出来玩了。是的,这一款hundred board就是之前我自己也DIY过的一款数字游戏板,通过格子数字加强孩子对数字pattern的了解,进而认识数字。




接着,我们用red chips和number来复习1-10的数字和数量。




之后,我们也用numbers, red  chips和symbol来练习 greater or lesser.





我们也利用numbers和ten bar 来练习超过10的数量。为了让学习更有趣,而让Eva用大头钉来取代单数,边算边敲打更有趣 :D









再来就是number rods啦~
排列好后,再拿数字来配对 :) Eva一连要求玩了2天 :)


























现在bearlim的读者可以以RM275 (西马包邮Poslaju)或RM265 self collect from shop的优惠价购得哦! (原价RM285) 有兴趣的爸爸妈妈快点到All4kids看看吧~ 
smile emoticon

笔于2016年4月27日


1 comment:

  1. 想问你孩子多大开始使用小玩具呢? 因为我家宝宝现在刚满周岁还处在口腔敏感期, 什么都往嘴里放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