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Mother's day themed

为了配合母亲节所以准备了母亲节的主题教学,可是因为怀孕初期身体不适,实在提不起什么劲来为Eva准备特别又好玩一点的游戏,网上又找不到免费的worksheet,所以这次又自己设计worksheet来给Eva玩  :)

  • Pre-writing practice
这次准备比较困难一点的pre-writing,有些转弯的地方Eva还是不能胜任,可是依然最喜欢玩pre-writing, 每次都可以玩好久~



  • Do-a-dot on Letter M
她一边点,我一边说M for mummy,结果她就一边点,说mummy的时候就开心的指向我 xD
ps: DIY do-a-dot dapper pen可以从Yee Teng妈咪这里学习怎么制作哦~



  • Alphabet matching
一边玩,一边expose,一边复习



  • Circle the biggest


  • Shape Matching
一边玩一边复习


  • Counting practice
用pom pom当作花朵在玩数量练习。可能因为这两个星期都一直在玩counting, 所以Eva对counting的兴趣很浓烈,是不是都会拿出手指开始算 1,2,3 :)











  • Number matching
一边玩,一边复习
























  • Animal mummy and baby matching, printable from totschooling



关于Mother's Day themed tot pack可以在printable by bearlim那里下载哦 :)

笔于2015年5月15日


9 comments:

  1. Eva日后上课后将会成为手工宝宝~ 因为他有一个很棒的妈妈!
    Bear lim,你的创意是无限的吗?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常常在瓶颈啊~瓶颈的时候就停下来充电 :D

      Delete
  2. 我觉得她在粘东西这一块粘得很细心,整齐又好好看~

    ReplyDelete
  3. 与你分享这几个网站,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作业,全部免费打印(我以前也有打印出来给女儿做)。
    http://www.kidslearningstation.com/
    http://www.worksheetfun.com/preschool-worksheets/
    http://www.kidzone.ws/prek_wrksht/
    祝Eva学习快乐!

    ReplyDelete
  4.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覺得你很棒,很有耐心的一位媽媽。雖然自己還沒有小孩,但已經標籤下來給自己做日後的準備。=)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你有这份心,你以后的孩子也超幸福的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