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usy bag] Wooden block puzzle by ibabiesclub

前些日子收到了ibabiesclub寄来的wooden block puzzle,Eva一开来看似乎知道那是她的玩具,然后就迫不及待要我开给她玩。



这个wooden block puzzle是ibabiesclub 2015年首个自制玩具,并让各个年龄层的孩子测试玩过之后才推出的busy bag。



这样的一个wooden block puzzle附有12张过胶处理的题目卡,让孩子可以自由选择他们想要玩的题目。一开始我以为Eva会对这样的玩具没有多大的兴趣,可是没想到她却越玩越上瘾。玩了一轮12张之后还会要求再玩一次 :)




产品内容

♥ 12颗20mmx20mm的木方块[若是彩色方块则是使用环保无毒的可食用颜料染色。]
 12张题目卡 (过胶处理,不必担心孩子很快将它弄破、弄脏)

产品功能
 可以训练孩子的思考逻辑,培养耐性,也可以进行简单的数数活动。控制及拿取木方块时也运用到精细动作技能。

如何使用
 让孩子选择一张题目卡,然后利用木方块将题目设计填满
 也可以,让孩子先猜猜需要用到多少颗木方块来填充,然后再检查看答案是否正确
 无拘束的玩可以进行木方块叠叠乐,看谁先将木方块塔给弄倒




后来自己玩着玩着,她突然自己排成一条直线,然后告诉我说那是 1, 那阵子我刚好一直在向她介绍数字,而她对数字也很敏感,我就趁她午睡的时候自己设计了数字版的wooden block puzzle,结果也受到Eva的喜爱 :D




也因为这样,我和ibabies就误打误撞的推出我们合作的第一套数字木块拼图啦~数字卡的题目为10张 - 0至9。




这组益智木块拼图非常热销,据说才推出几天就被抢购一空了,所以有兴趣的妈妈要快一点下单才好。以下为木块拼图的价格:

1. Block puzzle - 12粒cube, RM25 2. Number block puzzle - 14粒cube,RM28 3. Combo pack - 两套卡+14粒cube RM39

邮费为WM RM6 ; EM RM10 pos laju
产品想请请参考 ibabiesclub部落格 (请点击)
而且现在有special offer哦!
只要你向ibabiesclub购买木块拼图,并说明是bearlim的读者即可得到额外6颗原色木方每个 ID 只限一套,而且只有四个名额,所以手脚要快一点才有咯 :) 心动就要快点行动,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

笔于2015年5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