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数字之数字迷宫和do-a-dot

在给Eva进行数字学习的时候发现tracing真的能够大大提升Eva的学习记忆,所以在puffy paint number cardnumber road 之后呢,我在网上看到数字迷宫,觉得很有趣,就自己也设计了一套。

每每完成了number card和number road tracing之后,我们就会进行do-a-dot和number maze来完成复习的动作。




其实Eva还不明白迷宫的意思,所以我就解释为爸爸妈妈要去找小妹妹,那样她就明白了 xD






至于数字do-a-dot则是从Shannons totschool那里下载来的。



























对数字迷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这里下载取得。因为这些也是我花时间和精力去设计而成的,所以希望下载的妈妈们如果有朋友也想要这个数字迷宫,可以把这一篇文传给他们,而不是只是给他们下载的链接或者直接转发迷宫给他们哦~谢谢你们 :)

笔于2015年5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