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绘本] 为二胎准备的绘本之《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

以上绘本的购买处已经注明了,我只是顾客,所以请读者妈妈们不要找我代购 xD


  • 我不要一半 及 奇妙的肚子:芩书房
在怀孕前就常常和辉哥聊到,有了老二之后,生活上一定会改变很多,对老大的太多,可能也会在我们不察觉的情况对她忽略或者不满。就好像前两年和家里的小表姐出游的时候,我们常对她说“你是大姐姐的,你不可以这样,你一定要让弟弟妹妹”,可是殊不知其实她也才不过6岁,我们到底奢望她可以明白多少手足之情呢? 所以每每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关于手足/二胎的文章,都不会放过。

之后,更在很重视绘本的蠢夫人那里看到她介绍的一些二胎必备绘本,就开始默默地bookmark下来。当自己用验孕棒测到两条线的时候,我就快速的把bookmark翻出来,然后开始搜索可能需要的绘本。



内容推荐:
因为神说“你可以出生了”,小宝宝开始四处寻找自己的妈妈。一路上,他遇见好多动物宝宝以及它们的妈妈,有喜欢抱抱的熊妈妈、喜欢亲亲的猩猩妈妈,还有蓬松松暖和和的猫头鹰妈妈。可是小宝宝自己的妈妈在哪里呢?
作品以天真、简短的语言表现小宝宝和动物们的对话,能让孩子一边读,一边体会抱抱、亲亲和哺育这些爱的表现。画家黑井健以温暖细腻的画风,营造出充满爱的世界,让人深刻感受到每一个生命都是天赐的宝贝。带着最爱的宝宝一起来读这本书吧,读完别忘了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和好多好多个甜蜜的亲亲!当“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这句话,从自己妈妈的口中发出时,每个孩子都会感到丰富的爱与满足。--摘自亲子书屋



小宝宝问小熊,“你知道我的妈妈在那里吗?”


小熊找到了自己的妈妈,熊妈妈对小熊说“谢谢你来做妈妈的宝宝”




读了这本绘本之后深深觉得,除了让Eva知道,每个宝宝到适合出生的时候,都会来到自己的妈妈身边,就好像她一样。念着念着,也感觉似乎也是在念给肚子里的宝宝听,让ta知道,我们也在期待着ta的到来 


























笔于2015年5月28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