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去看1600只熊猫

O317A01-spotlight

在介绍1600只熊猫之前,想记录一下上面这篇报道 :)

2015第一件乐事
12月的时候接受香港荷花集团亲子杂志《媽媽寶寶》的越洋访问,第一次上海外杂志竟然是因为Eva xD 杂志是1月份刊登的,看到杂志刊出很兴奋,虽然国家名字和我的部落格地址都错了xD (上面这篇的国家名字正确是因为主编过来来帮我更改了)
谢谢弟媳的姐姐Bonnie在香港帮我接收这本杂志还拍照给我,也谢谢荷花集团的的编辑Jess :)

其实我并不知道主编是怎么知道我有在家跟Eva进行游戏的,当初我是想可能是因为部落格才让他们找上了我,可是,为什么部落格网址会有错误?:P 我也不好意思去问,只是有跟她说下一篇报道要记得更改罢了 :P

ok,话说我们进行了1个星期关于熊猫的tot school之后呢,我们在1月24日,1600纸熊猫展览会的最后两天到publika去看纸熊猫啦~

IMG_5512IMG_5479

出自法国艺术家Paulo Grangeon 之手的“1600 纸糊熊猫”,旨在提倡创意保育意识,推广濒临绝种动物保育的观念,呼吁民众齐心协力保护猫熊。

IMG_5443

因为看了一个星期的熊猫,所以一抵达现场看到满群的熊猫,虽然是假的,可是Eva已经非常开心。下次爸爸妈咪一定带你去看真的熊猫~~(话说我们去年去香港海洋公园也是有看到熊猫,可惜那时天色已晚,一只趴着睡觉,一只背对着我们吃东西,所以那时候Eva也没见到熊猫的真面目 xD )

接下来就让照片来说话咯~ :P

IMG_5509IMG_5514IMG_5865IMG_5510IMG_5511IMG_5513

我们大概10点半就抵达了,抵达的时候人潮还好,可是我们还是决定排队到里头和熊猫合照。这一张合照RM10, 用工作人员的相机拍了之后,他们会冲洗一张给我们,之后再用我们的手机/相机拍多几张。服务很好,完全没有催促。重点是,这一排就排了45分钟啊~~~LOL 而且还在排队当儿看instagram竟然发现Vincent大哥和大嫂竟然在同一个建筑物内吃早餐!他们吃完了早餐还到排队区和我们打招呼。人家都拍完照,看完熊猫,吃完早餐了,我们还在排队 xD

IMG_5508IMG_5449

可是还是值得啦!因为照片很好看 :P

终于拍完照了就在烦到底要吃什么当午餐?毕竟Publika有太多好吃的东西了~The Red Bean也一直在pocket list内,最后还是割舍了,为了Eva,就到Namoo on the park吃韩国餐咯 :D

IMG_5412

我们先带Eva到公园玩~

IMG_5414IMG_5415IMG_5439

之后我就先溜进去找位子~餐厅内很多人,还好就这么刚好看到一张小桌子的顾客已经付款正离开了~

IMG_5422IMG_5433

Babycino 真的很小一杯 xD

IMG_5457

其实这一餐是提早庆祝生日来着 :P 谢谢老公 <3 Namoo的食物真的很好吃,下次还要再去吃~

吃完了,我们又到公园玩了一轮才离开。从二楼往下看熊猫也是很壮观。

IMG_5478IMG_5507IMG_5448aIMG_5505

看完了熊猫,我们竟然绕到KLCC走走 :P 就只是辉哥想到那里的Maxis碰碰运气看看iphone 6 plus有货了没,真的还好没让我们白跑一趟。辉哥朝思暮想的6plus终于到手了 :)

IMG_5476

笔于2015年2月23日 依然新年快乐 ♥

2 comments:

  1. Bear I admire the way you educate your daughter - thumbs up for you!!!

    ReplyDelete
  2. 我们忘了一起合照哟!总是忘记…下次一定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