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IY] 数字升降机按钮 Elevator buttons

小孩似乎都很爱升降机不是吗?因为住在公寓的关系,我常常可以见到小孩飞奔到升降机前,和兄弟姐妹争着要按升降机的按钮。Eva在几个月前也开始很喜欢按,也因为只按得到G,所以一进升降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按了 G 再说 xD
因为这样,我就来自制升降机按钮咯~
IMG_6729
其实较早前已经在 《妈咪宝贝学习坊》看到有妈妈做了,我在开始之前也在Pinterest找下资料,然后就开始着手准备。
材料:

  • 15mm的googly eyes,我在Mr DIY购入
  • 纸皮
  • 剪刀和刀片
  • 数字 - 我用打印在贴纸的方式,需要的妈妈可以从这里下载。如果不想打印,也可以找圆形的贴纸,直接把号码写上就可以了。
IMG_6728IMG_6727
我总共作了15粒按钮。除了1-10之外,还做了G, 上下楼和开关们的按钮。除了可以间接教导怎么正确使用升降机之外,还能教数字 :D
DSC_8481a
我把它贴在Eva的游戏房外。
DSC_8483a
放置在适合Eva的高度,因为正常升降机的高度都太高了~每次都要把Eva高高抱起来按按钮。所以放在合适的高度,她要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
第一天Eva一早起身,一出房门就马上看到新玩具,然后就很兴奋的一直按按按 xD
DSC_8484aDSC_8486aDSC_8531aDSC_8532a
之后呢只要没事做或者爸爸回来了,Eva就会把爸爸从沙发上拉走说,“爸爸来,一起玩,一起玩” xD 然后就开始玩起她自己的电梯 :P

笔于2015年2月17日 这是年前的最后一篇啦~~祝大家新年快乐 ♥ 羊年行大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