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FunPlay 玩fun天亲子馆

亲子馆一词一直以来我都只在台湾区的博客看到/听过,而有了孩子之后,更是时不时都想去看看亲子馆的真面目,也希望能让Eva体验一下。直到后来后来,直到Lek,点心妈和JC三位很有想法的妈妈决定要在新山开设亲子馆,之后又看到他们一直share亲子馆内的设施等,就让我感叹,为什么我住这么远~~~~~

其实偶尔我也有到新山去,只是每次去都是去聚会或宴席,来匆匆去匆匆,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逗留,直到住在新山的好姐妹公布了她的结婚喜讯,而且我还是姐妹之一(人生中第一次当朋友的姐妹),我就把亲子馆列入‘必去’行程里了~说巧不巧,我们住的酒店竟然和亲子馆相差一条街罢了,所以怕输的我三个星期前就迅速到网站预约。因为亲子馆之后还要和朋友会面,所以就只是让Lek,点心妈和在instagram认识的YJ妈咪通报一声,希望有机会可以见见面 :)

我预约了早上10点,虽然说酒店和亲子馆只相差一条街,可是因为前一天忙了一整天,所以我们三人都睡到不省人事。一向来都有生理时钟的辉哥认为他一定会准时起床而没有设定闹钟,直到我突然惊醒的时候已经早上9点了 xD 迅速装扮之后,还要整理行李一并退房,然后到附近绕一下看有什么早餐吃,结果还是迟到了~

Eva一进到亲子馆就像脱缰的野马,还没等Lek帮她量体温和洗手,就想一箭步的冲进人海和玩具堆内。也可能是我们事前已经不停的跟她说要带她去玩,所以她一直都处于亢奋状态。(到底是有多兴奋?平时和妈咪在家很无聊是吗?-.-)

DSC_5831

洗好手就和辉哥走入玩具堆内,一开始有点生疏的要我们牵着才开始玩,到后来就自由的跑来跑去,完全把我们凉在一旁xD 要不是还是有点担心她,我真的很想就让她这样自由跑动,自由玩耍。

DSC_5832DSC_5835
最有兴趣的就是切菜组,因为这个小玩具我买给她表姐当作生日礼物。当我收到那天有开来给她看一下,结果她就无法自拔了。这天又和这组玩具见面,简直好像看到老朋友那样亲切 xD

DSC_5839
大积木对她来说有难度,她不会玩的东西都会安静的看着大哥哥/大姐姐玩。

之后就沉溺在厨房世界了~
DSC_5841DSC_5845DSC_5849DSC_5855DSC_5864
她真的很爱厨房,从假装洗手,洗菜/水果,切菜/水果,再放进锅里翻炒等步骤都做得很准确 xD

DSC_5847
这是可爱的晨晨~是YJ妈咪的宝贝。晨晨看到我们的时候很害臊,可是还是乖巧的会称呼我们。在instagram常常见面,真人还是第一次见。和Eva相差一个月,可是当天却没有什么交集。没办法,Eva看到这么多玩具已经玩疯了 xD

DSC_5850
亲子馆内的一些可以训练gross motor skill的大玩具(不小心让点心妈的木头人和点心兄弟入镜了xD)

DSC_5852DSC_5854
另外一个角落有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绘本。那天,Eva完全没有走过去这一区 xD

DSC_5863DSC_5853
另外一区是比较适合0-3岁小朋友玩的,角落那里还可以让6个月以下的宝宝躺着玩吊饰呢~

DSC_5856DSC_5860
这个时期的Eva刚开始学跳,所以辉哥就把她带到那里跳一下。

DSC_5861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就问Eva可以回了吗?结果她咻的一声,推着玩具推车扬长而去…

DSC_5865

一开始就认为给Eva在那里玩一个小时就够了,谁知道这么多玩具,Eva玩了两个小时都还是没玩完所有玩具,那里真的太好玩了~而且馆主妈妈们都很为卫生把关,例如一定要消毒手,穿袜子(大人小孩都要)和量体温。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带Eva过去~

DSC_5875

因为当天是学校假期+groupon优惠截止日期最后一天,所以馆内人数很多,Lek和点心妈都很忙,没办法好好坐下来聊天。而我和YJ妈咪又因为要看小孩没办法畅聊,希望很快还有机会再见面啦~
没拍到小胖胖和点心兄弟的独照,也没机会抱小胖胖和小包(Eva那时候还是粗坛子,不准我抱任何小孩,现在突然可以了哦~),可是能见到他们已经和开心了,尤其是小胖胖,我可是从他刚出生就看Lek的记录到现在的 :P

说起来,这张照片真的多亏了YJ妈咪。因为临走前我也想和大家合照留念,可是看到大家都很忙的样子,只好把相机交给辉哥收进包包里准备离开。还好也正要离开的YJ妈咪说“我们来合照吧!”,我刚快和辉哥使眼色,然后看到他手忙脚乱的拿出我的相机,然后Lek和点心妈也迅速抱起小胖胖和小包,才完整了这张合照呀~ :)

14.09.13 这天刚好是Eva满22个月,相信在亲子馆玩会是她22个月最棒的回忆。

对亲子馆是不是蠢蠢欲动?快点到他们的面子书专页了解更多~!
poster2
::温馨提醒::
2015年bearlim限量版笔记本预购活动还有3天,我们到时候见啦 :)
2014年10月17日

7 comments:

  1. 亲子馆,是小孩都会喜欢上,我家小慷上次也是玩到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再去!

    ReplyDelete
  2. 我也想有去新山可以找lek看看她们搞的亲子官~~
    你你你。。。才第一次当朋友的姐妹伴啊。。。你朋友好荣幸哈~~

    ReplyDelete
  3. 我们的小孩都各自站在不同角落,真的很难聊天~哈哈!
    谢谢你把晨晨拍得美美的哦~
    我那天跟朋友说我去见偶像,所以一定要跟偶像合照咯! XD

    ReplyDelete
  4. 真爽!!!Eva也玩得很开心哈哈!
    我也好期待去这亲子馆!安排年尾去support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5. 她很投入玩masak-masak呢!這個切菜組很特別!

    ReplyDelete
  6. 我以前也很多煮饭仔!! 啊~我的童年时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