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表姐婚礼

5月1号那天是表姐的大喜之日,那天也是我第一次把‘玩具’带出门拍照。
好一些不知道我有玩拍照的亲戚一看到我有这么‘大架’的相机都很吃惊。
因为在大家的眼里,玩这种相机的人,都是很厉害拍照,或者已经身为记者的人。

而我?两者都不是,怎么浪费钱买了这样的相机?

Practice make perfect, 我惟有不断找机会拍照才能抓到更多的技巧吧?
我们来看图说故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不认识什么车款,就连什么toyata, honda的我可能都分不清楚。
可是马赛地永远看起来都是那么classic :)
(它是马赛地对哦?:P)

Photobucket

Batu Pahat真的很小。
表姐夫我之前是不认识的,可是他的兄弟团竟然全都是华中生。
其中一位还是我朋友,另一位是和爸爸半熟一位少东 :)

Photobucket

大家都这么勤劳看报纸吗?:P

晚宴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前小时候都是用菲林相机拍照,因为冲洗费不便宜,所以拍照的机会很少。
长大了之后,虽然用了数码相机,可是拍照的数量更少。
要不是因为姑丈喝醉了,爸爸负起载姑丈一家回家的责任,我们只好在宴厅等爸爸回来。
而2位堂姐和大伯也留在那里陪我们一起等,我们才有机会一起拍照。

翻回相簿,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合照了?^^
下次再来拍个够 :)

笔于 200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