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就当作做好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志,我是得罪到你吗?
为何让我开心一下子的机会都不给 >.<
我只是用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把每一天都当成第一天”来过日子,为什么要把我扯下水...

给人家一点赞美,不会让你少一块肉的 :)

Photobucket

壁纸如果你要下载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笔于 2009年5月1日 (5月会更美好,对吗?)

30 comments:

  1. 就是有很多人
    少做事,多说话
    这样的人
    号称三八

    遇到这种人
    automatic 把耳朵关上就是

    ReplyDelete
  2. 人家妒忌你是嘛?!~ XD

    ReplyDelete
  3. 就当作是废话啦, 不要去管他们啦...

    相信自己就对了呢!

    ReplyDelete
  4. 以后的日子都会更美好~
    不懂得称赞别人的人,感觉他一定很孤单~

    听好的就好了~
    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5. 嘴巴是长在别人身上,我们无法去控制的。但是我们可以掌控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要的生活。只要你认为你过得开心,又没有伤害到别人,我们绝对拥有选择的权利!

    祝福你安康,过着快乐的日子~

    ReplyDelete
  6. 小熊姐姐,那种人说的话就别在意啦!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好了。。。哈哈。。。其实,我很羡慕小熊姐姐的叻。。。因为姐姐超厉害画画的,而我就没有那个画画的天分了。。。超级羡慕姐姐的哦。。。^_^。。。姐姐要多多加油哦。。。Gambateh。。。

    ReplyDelete
  7. 人言可畏~
    不要理会别人说什么啦~

    ReplyDelete
  8. 虽然会生气, 会不开心。就在心里想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要和他计较。只有无聊人才会做无聊事。明天是新的一天,昨天不开心的事就不要带到隔天哦。 将不开心的事都忘了吧~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9. 虽然会生气会不开心,但是你就在心里想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要和他计较。只有无聊人才会做无聊事。明天是新的一天,昨天不开心的事就不要带到隔天哦。 将不开心的事都忘了吧~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10. 对~
    五月一定会更好:)

    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11. 贊美的確是一種推動力~
    但也要用得妥當~

    別不開心了,笑一個 :)

    ReplyDelete
  12. 突然想到一个朋友跟我说过的话,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放开来,不然爆炸了我不会救你,哈哈

    嘴巴是人家的,人家要讲什么是他的事,不应该让他来主导你的生活…………

    ReplyDelete
  13. 就当作让你更坚强的推动力吧!

    ReplyDelete
  14. 有时还真的不要太在意别人说的话会比较好,尤其是这种会伤害自己的话。

    ReplyDelete
  15. 对,五月的确会更美~

    希望每天的笑容都像花绽放的那么得那么漂亮~加油!熊妹的好心情,才不会随便给人打倒呢~~

    ReplyDelete
  16. 就当是耳边风,当他在发疯就好了。。。呵呵~
    来笑笑一个,微笑可是你的招牌哦~

    ReplyDelete
  17. 有时我们朋友之间不会用正面的话去鼓励对方...

    ReplyDelete
  18. 我们都喜欢听好听的话;
    却忘了那些逆耳的话背后的意义。
    我们都一直期待别人说出自己想听的话;
    却没想过是什么原因让他说出自己不想听的话。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烦恼着你,我们一起对自己说:我可以的,加油!

    ReplyDelete
  19. 每一天都要过得很好!XD

    ReplyDelete
  20. 我也很需要得到身边的人的赞美:P
    他是嫉妒啊?XD

    ReplyDelete
  21. 事情总有好坏
    人也有好坏
    往好的想一想

    ReplyDelete
  22. Just be yourself, don't bother too much about other...

    ReplyDelete
  23. 笑一个吧
    五月一定会更美好~
    ^^

    ReplyDelete
  24. 绝对会更好!!!
    :)不要给负面磁场影响了哦!!!
    我来给你些赞美!!!!那一张设计的很好!!!
    被泼水的也是。。:)

    ReplyDelete
  25. 让我想到E.U里,那个阿sir整天泼“药煲”冷水!
    总之该开心的时候自己要爽,不要理会他人!

    ReplyDelete
  26. 嘴巴是人家的,
    人家喜欢怎样说,
    就让他们说!
    无须太在意他们说的话!

    ReplyDelete
  27. 呵呵~我通常都只会开玩笑的Do一声而已~
    不需太在意的啦。

    ReplyDelete
  28. 那当然...
    今天要过得比昨天好啊 ~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