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牢骚+进修

我知道我不漂亮,可是你也不需要这样一直‘提醒’我,也求你不要一直拿我来比较。
我知道我不够漂亮,所以才用化妆来‘画龙点睛’,所以求你不要我化妆也讲,没化妆也说。

我沉默,只是不想找人吵架,所以请你不要说我小气。
如果我反击,请你也不要说我‘终于’露出本性,试问,谁没有脾气?

我只想安静的做我的事情,所以,算我求你了。
我只想做我自己,所以,算我拜托你了。

笔于2009年1月23日

----------------------------------------------------------------------------------------------------------------------

牢骚发完了就算了,生气是很容易老的。
话说我昨天是我的last day,晚上还和同事老板去唱k当收工宴。
我们老板知道我们平时拼死拼活得半条命,所以新年就让我们休息到大年初七。

老板说,新年要有新展望,而且设计是永无止境的,所以希望我可以再进修。
回家前,拿了两本书给我,希望我能在新年回去工作之后,能给他一些工作上的惊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以这个新年假期,我必须尽我所能要这两本书消化干净。
我不是个会赌的人,所以看书会输钱的道理我就暂时不理了,因为我更不想输在跑道上。 :)

另外最近又迷上了九把刀的书,才刚看完《异梦》的我,又马上买了《拼命去死》来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死亡无法帮助人们思考生存的意义,唯有永生不死。
-上帝让我暂时不死,必然是恩典我额外的时间将我没有做完的事情做完。
那我应该做完、却还没有做完的事情是什么?
-他,赛门,默默无闻的二线演员,背后被刀刺穿心脏,脑袋还被陆战军轰掉了半个,却还“拼命活着”

就是这样的故事情节吸引了我,我还是不要说太多,因为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等等好看的书被我写了写就变成了不好看的书了 XD

再来就是Summer给我寄来的生日礼物。
一本让我爱不释手,一本让我不想太快看完的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什么你会叫我熊妹,感觉你比我小 :P

Photobucket

当当!就是这本《可可日记》啦!
一本完全是以熊熊为主题的摄影本。

Photobucket

谢谢你summer~~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会一边看一边笑,因为曾几何时,我也常常希望为自己的熊熊们拍专辑~~xD

Photobucket

最后还有2张贺年片^^
一片是双子星姐姐给我寄来的。^^
谢谢你~

Photobucket

还有一片是绮绮老师给我寄来的^^
谢谢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不是很像红包?xD
可是里面装的是独一无二的情书~xD

Photobucket

再一次谢谢summer,双子星姐姐和绮绮^^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下咯^^

ps: 今年的新年很幸福^^

笔于2009年1月24日

24 comments:

  1. 哪個影象密碼我一直不拾得賣。即使賣了也沒有時間去看~

    也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ReplyDelete
  2. 这个假期你要好好加油
    把那两本书消化完
    还有好好陪伴你的家人。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祝你赶快消化掉那两本书
    祝它们永远都存在你的脑海里! ^^

    我很想要你的贺卡哦! ^^
    可以寄给我吗?

    ReplyDelete
  4. 新年快樂噢~
    爲什麽發牢騷呢?

    我也要你的賀卡...
    要不要寄給我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九把刀的书我最爱看了!!!
    好多人向你要贺卡噢~
    我也想要...XD

    祝你生日快乐 + 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6. 九把刀的作品我最爱就是異梦了~
    还有功夫也不错~

    先祝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哇。。好多礼物哦。。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ReplyDelete
  8. 哈哈,
    这个新年我也要好好进修了~

    ReplyDelete
  9. 九把刀的书一级棒!
    听说后青春期的诗好像不错~在找着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新的一年, 祝你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加油哦!
    你的生日快到了,在這先祝你生日快樂,笑口常開哦! :)

    ReplyDelete
  11. 呵呵, 看来你的新年也是要多多用功了呢!
    要加油哦! 嘻嘻...
    别忘了要好好过年哦!!!


    新年快乐哦!!! 心想事成哦!! ^_^

    ReplyDelete
  12. 祝你新年快乐、事业更上一层楼!

    ReplyDelete
  13. 我爱九把刀 xD
    我还没看那本拼命去死
    不过异梦的内容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我倒是蛮喜欢
    哈哈

    ReplyDelete
  14. 哇~你老板还真要你拼啊
    很好啊~还会送书给你进修~


    新年快乐了!!!

    ReplyDelete
  15. 很美的贺年卡~

    你老板借你的书我也很想看。

    ReplyDelete
  16. 這個老闆很特別

    新年快樂
    明天一早我也回家過年囉
    初五再見

    ReplyDelete
  17. 在新年这段其间就好好充电咯,加油哦!
    你的生日礼物很特别^^我也喜欢
    九把刀的书我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写到很好^^
    你这本也不错,下次我要去买一本来看了...wee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8. 幸福小熊窝,收到你的贺年卡了~
    很特别,跟你的banner一模一样哦!!

    谢谢你!很warm很sweet

    muakkssss

    祝你:牛年快乐!!开开心心哦!!!

    ReplyDelete
  19. 呵呵,迟来得祝福~
    新年期间不赌的
    正好能慢慢把书看完
    加油哦!!

    ReplyDelete
  20. 和《可可日记》拍的照片,角度捉得很好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