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第三弹有奖比赛成绩揭晓+bearlim限量版T-shirt订购详情

谢谢各位参加的朋友。
是我让你们觉得我很奸诈还是我本来就是这么奸诈的?:P
结果31位参赛者中,只有11位朋友答对。

正确答案如下:
1. bearlim小卡通的衣服上有什么字母在上面?
答案:B (我的意思是我每次画的bearlim,而不是这次售卖的情侣衣^^)

2. bearlim第一次公开售卖的限量版物品是什么?
答案:限量版桌历 (只要答案关于日历都算)

3. bearlim第一次公开售卖的限量版物品限量为多少份?
答案:150

4. 请问上图中,共有几只小bearlim?
答案:20 (真的是20,而不是5只小的 :P)

所以就只有ೀ †ChueN ੴ,卡文,Renge, HuanJooh, Massaki, Harry佳欣,Syeni, BingYing,泰迪妈咪,Nicole和xuanjing答对!
可是谁可以拿奖呢?

(掌声响起)
在我家人的见证下,

第一位得奖的是~~~ (奖品:限量Tshirt一套)
Bing Ying

第二位得奖的是~~~ (奖品:限量Tshirt一件)
卡文

第三位得奖的是~~~ (奖品:非卖品可爱扣针一对)
LimSyeni

以上三位朋友的地址我都有了,所以你们不必寄地址给我,除非你们换了地址。
我会在下个星期将礼物寄出,如果你们也想订购的话,可以先通知我,我会一并寄出 :)
谢谢大家。
谢谢Summer, ೀ †ChueN ੴ, Akira, 绮绮,卡文,Renge, 龙猫, Huan Jooh, MuiNgee, Massaki, Harry佳欣,小薰妈,Invisible, 爱丽斯妈咪,佩璇,小草,syeni, min=3, vinchent大哥,Janet Hoay, Jasmine_pzy, Aki, June bcheng, 瑜君,BingYing,泰迪妈咪,Nicole, 霈帷, xuanjing, aisim和Jocelyn Tan的参加。 ^____^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是...

Photobucket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知道怎么知道自己尺寸的朋友,可以拿出自己最喜欢Tshirt,然后对准左边和右边靠近袖子的线量一量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宣传海报 ^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earlim限量版T-shirt

数量:300件
尺码:(男)M/L/XL ;(女)S/M/L/XL
特价:RM30/一件(包邮费);RM50/一对(包一次邮费) ;**若外国朋友想订购,需另外洽商价格 :)
交易方式:PosLaju

卖点
首150件订购者将免费获得可爱扣针一个

欲想订购限量版T-shirt的朋友,请将汇款证明,连同以下资料电邮至 bearlim.design@gmail.com

姓名: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好让邮差联络上的号码)
电邮:_________
数量:_________
尺码:_________
你所转帐至那个户口?RHB / Maybank

购买前须知:
1)货物出门恕不退还.
2)所有T-shirt将使用POS Laju送货服务。如在运送途中不见,而无法抵达购买者家,恕不负责赔偿。

汇款详情:
Maybank2u
1014 6824 1262 - Lim Wen Huey

RHB Bank
1010 2600 7977 20 - Lim Wen Huey

请大家在转帐之后,把转帐证明 (银行转帐者可scan转帐单或为转帐单拍照) 电邮给我-bearlim.design@gmail.com
我会回邮给你以表示我已收到你所汇的款项,所以请大家在电邮之后也留意我所回复的回邮。:)
**请大家尽量不要到银行柜台转帐,因为那样银行会另外征收RM5的手续费。
**大家除了网上转帐之外,可到RHB或MayBank的提款机进行转帐服务。

这次不像上次的桌历那样,需等到印刷后才能寄到府上,因为已经有一部分的衣服已经在我手上了。
所以喜欢的朋友就要快咯,这样我才能在情人节前将你们的衣服寄上 :)

谢谢大家。
没买的朋友也没关系,帮帮小妹打打广告好吗?
当然也喜欢下次的商品能够让你心动 ^________^

这是广告链接 ^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帮帮忙,帮我打广告 :P
先谢过大家了^^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1. 帮忙你打广告了!也恭喜得奖的朋友^^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没猜中咯, 可怜的我咯, 哈哈...

    不过还好, 幸好我买了呢! 嘻嘻... 开心哦!!!

    ReplyDelete
  3. 哎呀,
    我只差一点点运气><
    不过还是要恭喜得奖的朋友呢~

    ReplyDelete
  4. 我也被騙了


    恭喜得獎者

    ReplyDelete
  5.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6. 原来已经公布成绩了哦~

    我还在想我不知道会得到吗~XD

    ReplyDelete
  7. 恭喜得奖的朋友~~~ *拍手*

    帮你打广告了。
    小熊加油!

    ReplyDelete
  8. 很难过~没有得奖
    哈哈,但是终于有一次是早早看到好康,然后快手快脚订购了:)

    ReplyDelete
  9. 好可爱哦`hehe~
    wenbin变成了model=D~
    haha

    ReplyDelete
  10. 哈哈~雖然答對了...
    但沒拿到獎品...
    是有點可惜~
    不過還蠻開心有答對的...
    我只是想拿那個扣針~
    汶濱竟然做了你的模特兒...
    哈哈~

    ReplyDelete
  11. 啊~~~~~!!
    我中奖了! 我中奖了! 我中奖了!
    还是头奖!!!

    (兴奋到乱喊乱叫中)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我的妈呀!!!)

    ReplyDelete
  12. 虽然没买,但我也帮你打广告了...

    ReplyDelete
  13. 恭喜你哦!又有新作品了。想問,你的扣針是在哪訂購的?

    ReplyDelete
  14. 原来所有的bearlim都是小bearlim...
    我还以为真的有分大小=.=

    ReplyDelete
  15. 第一次在你这里中奖呢!^^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16. 嘿嘿,还是很开心答对了~ 其实我是没看到那个“小”bearlim,不然也猜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