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7年会痒吗?

PS I love you 电影里,男配角问女主角,“女人到底要的是什么,到底在想什么?”
女主角语重心长的说:“我可以告诉你,可是你绝对不能告诉别人是我告诉你的。”
当男配角神情紧张的等待答案的时候,女主角在男配角耳边轻声的说:"We are totally have no idea."
男配角手握拳头的敲了一下桌子,激动的说:"I knew it!"

----------------------------------------------------------------------------------------------------------------------

哈哈,事实上,我也是那么觉得。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压力什么,
有时候我也不明白我在难过什么,
有时候我也不清楚我在生气什么,
I also really have no idea what i am thinking and what i want.
XD

女人们赞同吗?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你陪了我7年,疼了我7年,爱了我7年。
7年对我来说还不够,我还要很多个7年 :)

Photobucket

ps: I love you :)

你会有7年之痒吗? XD
Photobucket

记录于 2008年10月15日

58 comments:

  1. 沙发!!

    好羡慕你哦,七年了,好久呀。
    会有更多的七年,下次摆酒要邀请我哦,呵呵~


    我也是跟你一样,有时不懂自己要什么,在烦什么。

    女人嘛,呵呵~

    ReplyDelete
  2. 男人有时候也是不懂自己要什么吧~~

    7年了... 祝福你:)
    愿你们幸福快乐,长长久久^^

    ReplyDelete
  3. 赞同!
    7年不短哦!希望还有10个7年等着你们,嘻嘻!

    ReplyDelete
  4. 我赞同~
    有的时候我也是会无缘无故发脾气什么的
    这应该是因为hormone的关系吧!!

    在一起七年了不容易噢~
    愿你们能幸福快乐至一万个七年 ^^

    ReplyDelete
  5. 噢!你們相識七年了啊!

    ReplyDelete
  6. 我已经22年没人给我抓痒了~哈哈XD
    你就好啦~~XD

    ReplyDelete
  7. 呵呵。。几时要结婚啊?是时候了咯。。。祝你们幸福哦^^

    ReplyDelete
  8. 那是一本我很想看的书
    可是手上还有很多都还没看...:P

    ReplyDelete
  9. 我可以肯定告诉你是没有这回事的,如果两个人的心不是在一起的话,无论多少年都会痒。可是,如果两个人的心是连在一起,那么多少年都不会痒!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ReplyDelete
  10. 好甜,炫人的一对,给你们献上最丰厚的祝福。
    是的,我将飞往另国,开发全新人生。
    期待,还是期待。盼,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11. seven yrs...for me~~seven years is a miracle ... I dunno i can "adapt" to someone for 7 years or not...haha~~but anyway, congratulation~~~all da best~~

    ReplyDelete
  12. to fong yee:
    呵呵~女人女人 :P

    to cc:
    Thanks :)

    to 婷在心:
    是吗?:P
    谢谢 :)

    to Invisible:
    谢谢你~

    to Aki:
    你一说,我才觉得是荷尔蒙的问题 :P
    谢谢你~

    to ang ang:
    是相识相恋7年 :)

    to 癫马流星:
    哈哈~快快找人痒 :P

    to SMiLE:
    还没那么快啦~:P
    谢谢你~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哈哈~一定要吗?

    to 迷迭香:
    我是看电影的 :P

    to ksteeng1122:
    嗯~或许吧~
    最重要的还是心 :)

    to LinQian:
    谢谢你~我也献上我的祝福~
    你一定会在英国有更美好的回忆 :)

    to canex@fern:
    Thanks girl :)

    ReplyDelete
  13. 我想每個人自己也不知道~
    不管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哈哈~這很難説...7年之癢~
    我不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14. 好冧啊

    要有好多好多的7年啊^^

    ReplyDelete
  15. wow.......7 years.....how old is he?? :)

    ReplyDelete
  16.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压力什么,
    有时候我也不明白我在难过什么,
    有时候我也不清楚我在生气什么,
    I also really have no idea what i am thinking and what i want.
    XD]

    举手赞同!
    明明知道他的爱是不容置疑,可是偏偏还是会胡思乱想,怕失去
    女人啊~

    ReplyDelete
  17. 恭喜你和你的他七周年纪念哦!!!
    好幸福呢...


    愿你们俩幸福永远哦!!!

    ReplyDelete
  18. 7年了!!你们拍拖好多年!!
    越看你,越美!!

    期待你们花月佳期的到来。。。。

    ReplyDelete
  19. 俗语说:女人心,海底针。
    这点,我从来都不否认呢~
    呵呵~
    坦白说,
    女人最常说的一句话,
    就是‘不知道’。
    对吧?

    七年,
    会不会痒,
    这个因人而异吧。

    不过,
    要对自己有信心,
    祝福你们能共度接下来的每个7年哦!=)

    ReplyDelete
  20. 7年了哦,,,]
    不错不错
    你们要打破世人对七年之痒这个无聊的说法。。。
    用你们的长长久久来打破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舉手舉腳贊成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麽xD


    恭喜七年囖!
    祝你幸福美滿
    長長久久xD

    ReplyDelete
  22. don't forget abt me when your big day come ya... kekeke...

    ReplyDelete
  23. 我明年的结婚周年纪念就是7年了,不知道会不会痒明年才告诉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问女人这句,简直是自找苦吃=P

    ReplyDelete
  25. 一定经历了很多才7年吧~
    几时要请大家喝喜酒呢?呵呵...

    我也一样,有时不懂自己要什么...

    ReplyDelete
  26. 回来了~七年有没有很痒不知道。把握当下的每一刻。

    (lol,一个没有经验的人的告白)

    ReplyDelete
  27. 7年了~恭喜~
    要珍惜彼此~
    祝福你们走过更多的下一个7年~

    ReplyDelete
  28. to ~harry~:
    相爱一天是一天,还是不要想这么多 :P

    to 龍貓:
    嗯~谢谢你 :)

    to Landor:
    He just older than me 4 years :)

    to Kevin Lim:
    一定会的,谢谢你~

    to hy:
    哈哈~这就是女人 :P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

    to SockPeng:
    哈哈~谢谢你~:)

    to dressangel:
    嗯~一定要有信心~
    谢谢你~:)

    to 北西八地:
    可能还没结婚都不会痒?
    :P

    to .MiNღ唲.:
    谢谢你~~ :)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ure wont forget :)

    to 逍遥:
    那倒时我再问你 :P
    可是我相信一定不会的 :)

    to Vincent Cho:
    哈哈~的确吧 XD
    谢谢~

    to nice9:
    应该没这么快 :P

    to 杰.Keat:
    没有经验的人说的话,有时也是对的 :)
    谢谢你~

    to ET女子:
    谢谢你~
    一定会的 :)

    ReplyDelete
  29. 你说得那一幕,我也记得!可以看看它的书噢,有些情节和电影里的不太一样,总觉得书本里的精彩多了

    七年之痒,不会发生在已决心携手的两人身上

    很遗憾啊,七年之痒这词儿,已经泛滥到成为有些人的措辞

    ReplyDelete
  30. 我还没看他的电影哦~ 前几个月才刚看完他的书罢了。。
    祝福你们哦~

    ReplyDelete
  31.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拍拖很多年还慢慢计划未来的情侣...
    感觉那样总是很甜蜜:)

    我希望我和我的他也能有很多年很多年~
    最好是一辈子:)

    ReplyDelete
  32. 应该不会有啦~
    我和浚爸爸一起应该不止七年了!!!
    嘻嘻嘻嘻嘻!!!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啦!!!

    ReplyDelete
  33. 人家常说七年之痒,但是我觉得只要遇到真爱,就没有七年之痒这回事了。呵呵~
    噢!七年了,很不容易哦~愿你每天都那么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34. 七年了?哇! 你们的感情真的比牛郎织女还长久:)
    希望你们能幸福快乐在一起:)

    ReplyDelete
  35. 哇,已经7年了噢~
    一定还会有更多7年的啦

    要幸福噢~~~

    ReplyDelete
  36. 好甜蜜噢~
    女生就是這樣的,比較情緒化一點。
    其實女生不難了解的,只要男生肯花心思的話。

    ReplyDelete
  37. 哇。。。七年了。。
    真的好久哦。。
    幸福哦。。

    ReplyDelete
  38. 我经历了几个7年都没事,
    不用担心哦!

    ReplyDelete
  39. to EmiLio :
    嗯~有机会一定找书来看~

    to 靓靓sally =^_^=:
    嗯~谢谢你~

    to :: 绮绮 ::
    一定可以的,我也祝福你们~
    :)

    to 浚妈妈:
    呵呵~没这么快~

    to HoiYee:
    谢谢你~你也一样呀~

    to 爱的主(璇)律:
    哈哈~可是我们不像牛郎织女那样,这么久才见一次面~

    to 泰迪妈咪@cherlyn:
    谢谢你~~

    to ♥GLADYS公主♥:
    哈哈~是吗?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XD

    to :': sweeney珊 :':
    :)

    to c@therine:
    嗯~
    :)

    ReplyDelete
  40. 如果我有7年之痒,那么我也还蛮厉害的,10岁就开始恋爱了~~
    我跟我的达令才第五年,还没7年:P
    祝你们有更多更多的7年+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41. 女人心,海底针。
    猜得到女人在想什么,就不好玩了。

    7年哦~
    lucky 7~ XD

    ReplyDelete
  42. 我和老公应该认识超过7年了,但结婚才刚1年多,我应该担心这个问题吗? :(

    ReplyDelete
  43. 哇~七年了~
    一定要越酿越浓哦~

    ReplyDelete
  44. 我贊同
    很多時候,我都不懂自己要什麽。

    7年了哦~
    要越來越甜蜜哦~

    ReplyDelete
  45. to 蓝夜雨PL:
    我也祝你们幸福 :)

    to Renge:
    哈哈~你这么说也有道理~

    to mimid3vils:
    不用不用~你们一定会很幸福~
    :)

    to 冰珊:
    谢谢你~:)

    to 帶刺の蝴蝶:
    嗯~谢谢~

    :)

    ReplyDelete
  46. 已经七年了,好久哦~
    几时拉埋天窗阿? ^^

    ReplyDelete
  47. to 双子星 IX:
    呵呵~多两年吧~
    ;P

    ReplyDelete
  48. 结婚时开个网上婚礼
    让我们这一群网友好好地祝福你哦!=)

    ReplyDelete
  49. 好幸福哦!我和我的男友也7年了。;-)

    ReplyDelete
  50. 女人嘛,大家都知道是深不可测!哈哈
    不过,七年了。。也是很不容易!
    要珍惜这些难得的一切,携手迈向更多的七年!

    哈哈,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51. to rou.:
    网上婚礼?好提议!
    :)

    to Agnes Sim:
    我也祝福你们~:)

    to Wen Jing ^^:
    哈哈~如果被你们太容易抓摸,就不好玩了 :P

    ReplyDelete
  52. those pictures of you and your sweetie are so lovely... so sweet looking, both of you, making me diabetes liao~ just kidding~ :)

    ReplyDelete
  53. to Mei-Wah:
    thanks and sorry for diabete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