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欠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哈~是不是很欠揍?
不要这样,我只是想博君一笑罢了。
你笑了吗?

:)

Photobucket

和我一起展开笑颜来下载下面的壁纸吧 :P Photobucket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但愿你的每一天都是快乐天。

笔于 2008年10月5日
(我竟然差点措手打8月 >.< )

52 comments:

  1. 小熊~
    我好喜欢这张wallpaper哦~

    因为有我喜欢的彩虹~
    谢谢你给我下载一个这么美的wallpaper~

    哈哈XD

    ReplyDelete
  2. 呵呵...
    那wallpaper很可爱哦... :P

    ReplyDelete
  3. 果然"欠揍"!
    为何?
    那么就久才发新的发表,
    真的是等到我花儿也谢了!
    而且我才发现你会我的留言
    是我好久以前的发表哦!
    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咯!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好可愛
    也希望你每天都嘻嘻哈哈的xD

    ReplyDelete
  5. 乌鸦飞过了~瓜瓜瓜~

    ReplyDelete
  6. 很可爱有趣。
    我就做到了,我每天都笑笑没烦恼的^^

    ReplyDelete
  7. 你总是在提醒大家要开心,谢谢噢~~
    笑一个:)
    那个粉红色衣服的是画着你妈妈吗?
    有一点像 :P

    ReplyDelete
  8. to josh:
    apa? kamu kacau only ya!
    XD

    to ~ JChan。찬준偉 ~:
    嗯~快乐一天是一天 :)

    to :: 绮绮 ::
    哈哈~干嘛这么客气~
    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

    to :': sweeney珊 :':
    嗯~一起快乐 :)

    to ▒〤弑↔Ecl!5oNz™〤▒ :
    呵呵~
    希望你会喜欢~

    to steveang82 (•●佑仔●•):
    不要意思呀~
    :P

    to .MiNღ唲.:
    你也一样 :)

    to 癫马流星:
    然后鸟屎掉下来 XD

    to ~珊姑娘~:
    笑笑就越来越漂亮~

    to 婷在心:
    哈哈~不是噢~
    是随便画出来的人物 :P

    ReplyDelete
  9. 那个站在你的旁边,是你的妈妈??
    给我的感觉, 你的妈妈也是你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10. 你的画都很有意思~^_^
    不会欠揍啦~有点冷XD
    XD

    ReplyDelete
  11. 我很喜欢这张图画呢...
    你画得恰到好处呢...

    愿你也要有个美好的一天哦...

    ReplyDelete
  12. 有点...点看不懂...
    >_____< ///

    ReplyDelete
  13. 哈哈,哪个图好可爱噢^^
    希望大家都会快乐!:)

    ReplyDelete
  14. 正好提醒了我,哈哈!认识你那么久,第一次下载你的wallpaper,别揍我啊~XD

    ReplyDelete
  15. Your picture is very nice... Can draw 1 for me? keke...

    ReplyDelete
  16. 谢谢你分享的简单快乐~
    人就是要快快乐乐,这样会年轻些哦:P

    ReplyDelete
  17. 要活得天天開心,人自然沒那么快老。哈哈~

    ReplyDelete
  18. 谢啦!但愿大家每天都是快乐天^^

    ReplyDelete
  19. Thx for sharing girl... My mood was not so good since 12 days ago... but i'm alright~~~ LOve ur drawing ^^ HAve a nice day too... =)

    ReplyDelete
  20. 簡單的愿望,
    不過要做到還真的不簡單。

    ReplyDelete
  21. to live a life in happiness...

    ReplyDelete
  22. 哈哈。。
    我笑了!
    谢谢你的分享呢!
    还有!我也学你的跳跃呢!
    很有趣!!

    ReplyDelete
  23. 怎么做出来的!可以教一下我吗?

    ReplyDelete
  24. 很可爱的wallpaper呢~
    祝你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
  25. 哈哈~
    我也愿你天天都开心,日日无烦恼 :)

    ReplyDelete
  26. 不欠揍啦~
    很有意义呢~
    你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ReplyDelete
  27. 很有趣的图^^
    看了让人心情愉快~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8. 我常常也是酱顶我的朋友。。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心开才会开心。。。
    祝大家都能快乐每一天

    ReplyDelete
  30. 哈哈
    笑了
    还笑得很大声!
    好可爱的图画。。。^^


    蕾蕾~

    ReplyDelete
  31. 今天遇到不是很顺利的事
    好彩路过你的【家】

    。。。让我【开怀大笑】
    哈哈哈哈
    明天一定会更好!

    ReplyDelete
  32. 哈哈...好好笑哦!

    ReplyDelete
  33. 好欠揍~我们会快乐的哟~

    ReplyDelete
  34. 电话不见了,不能下载。。现在用的电话,老爷的。

    所以可惜不能下载你那美丽的图画。

    ReplyDelete
  35. 哈哈

    贊成你的話
    開心不開心
    日子還是要過

    為何不開心過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就是嘛...
    开不开心日子一样过啊 ^_^

    ReplyDelete
  37. 不会欠扁啦!
    看了觉得很舒服,放下了今天的不开心
    谢谢你~~

    ReplyDelete
  38. 下載了wallpaper...
    也是用它了...感覺好棒~
    看着就會想到快樂...
    謝謝~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