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Jasper成长记录] 1m

难得还hea在娘家,可是却没有mood更新部落格,睡前才赫然发现,弟弟的成长记录只记录刚出生的那个月。难得Eva今天肯让我坐在电脑前面,所以还是迅速的来记录一下呗 :)

弟弟从出生的2.59kg, 50cm到满月检查的时候,已经晋级到4.1kg, 54cm,可见我坐月吃的饭菜,补的汤水都没有白白浪费呀~~~希望弟弟就这样keep住这样的成绩,继续节节高升才好 :D



在怀弟弟的时候,我很郁郁寡欢。明知道这样可能会影响弟弟,可是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心态还是没办法释怀。弟弟出世之后我就开始担心弟弟会不会像我那样一直眉头深锁呢?

还好啊!弟弟的笑点和姐姐一样低 :P 只要我们对着他叫弟弟,他就会开心的笑(会不会是因为他还在我肚子的时候,我们都这么叫他的关系呢?);只要我们对着他唱‘伦敦大桥跨下来~~’,他也会很开心的笑。


适逢圣诞节的时候,相帮弟弟拍一些圣诞节的照片,可是姐姐也要一起拍。但是要一个婴儿和一个幼童同时都心情好的情况下拍照,还真的是很难呀~~~ xD


好不容易趁姐姐不注意想给弟弟拍专辑的时候,弟弟还是心情不好 xD 我看还是算了 :P


心情最好的时候都在早上起床后, 总是对着我们笑眯眯的 :)


可是一到睡觉时间就非常的不爽


喜欢趴着睡,而且趴着睡的时间也比较长,一次可以睡2-3个小时。可是晚上的时候我就不敢让他这么趴着睡了,但是也还好,弟弟晚上最多起来喝奶两次,喝完奶放回床上就会自己入睡 :)


一高兴就不停的踢脚踢脚~


最喜欢看着风扇慢速转动,这和姐姐一模一样。一看到慢速转动的风扇就会一直笑~


第一次坐安全座椅到麻坡太嫲家祭拜太公。



妈咪开始让弟弟练习tummy time,可是他不喜欢 xD 所以每次不到2分钟就收工。


穿二姨送的衣服出门吃饭咯~



这是一连串看慢速转动风扇的表情~





第一次和姐姐表哥表姐和堂妹一起去wet water world BP郊游,弟弟全程在睡觉。


第一次出门到新山血拼~

妈咪要继续加油记录第二月哦xD

笔于2016年2月25日



4 comments:

  1. 弟弟好棒哦!!我家小朋友也是喜歡看風扇轉,或者是一些飄著的窗簾之類!弟弟坐carseat都沒有不高興嗎?我還需要時間教導孩子好好坐carseat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发现好多小孩都还爱风扇转 xD 弟弟看到东西飘也是好高兴 xD
      目前没有哦,坐上car seat就看风景,然后睡觉。因为有了姐姐的前车之鉴,所以满月之后出门都让他坐car seat.

      Delete
  2. 我觉得他的表情也是与姐姐一样丰富的呢!:D

    ReplyDelete
  3. 跟姐姐一样滴可爱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