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Valentine theme

情人节的脚步紧紧地跟在新年脚步后,所以我们也兴致勃勃的玩起了情人节主题 :D

  • Pattern practice
利用扣环积木来让Eva进行配对和fine motor的动作。妈咪只是负责在纸上画出其环扣积木的图案罢了 :)




  • Hearts counting and pasting
妈咪在纸上画出几个心型并注名数字,让Eva根据其数字,把其等量的心型贴纸贴上就完成了。



  • Love bugs name spelling, inspired from here
剪出几个心型图案,然后写上Eva的名字。让Eva拼出自己的名字,黏在纸上,并帮毛毛虫画上脚。



  • Hearts size sequencing
剪出几个不同大小的心型图案,然后让Eva按大小排列。为了增加趣味性,我再写上家人的名称 :D




  • Cutting practice, inspired from here
妈咪剪出几个心型的形状,再画上虚线,让Eva跟着虚线剪。



  • Paper weaving
本来抱着这个真的很难,Eva应该会兴致缺缺的心态,没想到Eva却很感兴趣的想玩。虽然她还不太明白其中的操作方法,可是还是愿意尝试。下次再让她玩 :)



  • Lacing by numbers, inspired from here
用纸卡剪出心型的形状,打洞之后写上数字。在棉线(yarn)的尾端黏上胶纸固定,以让孩子更容易操作 :)

Worksheet类我打印了,可以Eva还没开始玩 xD 所以有兴趣找worksheet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参考咯 :)

笔于2016年2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