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Eva 2岁生日派对

去年说,1岁办漂亮点的派对,接下来就两家人普通吃饭就好,可是辉哥还是希望我做些什么。我想是那因为他知道,如果我不做些什么,等派对结束之后,一定会在他耳边碎碎念后悔没做了什么。也还好他提醒我做些什么,我才完成了Eva的第一件tutu裙,买了漂亮的气球,订了漂亮的蛋糕,完成了还不错的布置,拍了好看的照片。谢谢老公 :)

这次没什么时间策划,也来不及画画,连设计都是最后一个星期才开始着手的。因为要准备派对和笔记本的包装,所以提早一个星期就回来家乡准备,结果还是忙不过来。 所以今年只是简单的用彩虹搭配Eva喜欢的卡通人物-Dora做简单的小布置。

DSC_7351

气球是去年淘宝买的。拍照道具是网上下载自行印制的。彩虹派对帽子是自己设计的 :)

DSC_7353DSC_7356

为小孩们准备的一些可以溜的动物气球~(淘宝买的)

DSC_7359

阿公阿嫲送的生日礼物-遥控跑车

DSC_7362

彩虹气球购于淘宝;挂旗自己设计的。

DSC_7373

谢谢家人帮我准备的食物,妈咪和弟弟煮的奶油虾,妈咪煮的花生莲藕汤和白饭;爸爸跑了几个地方买到的belajian米粉,otak,五香,鸡翅膀;家婆买的烧鸭和家婆准备的燕菜~~~本来自己还想准备西式甜点,可是爸妈都组织我,说我一定来不及,结果还真的来不及 xD

DSC_7375DSC_7377

自从决定彩虹主题之后,看到学妹aahming身边朋友对于aahming蛋糕手艺的好评之后,所以就找了学妹帮我完成彩虹蛋糕。谢谢她耐心完成我的要求和给我建议,对于这个蛋糕我很满意 家人也对这个蛋糕赞不绝口。当学妹送蛋糕到我家的时候,蝴蝶结糖霜和蛋糕是分开的,直到要吹蜡烛前前我才把蝴蝶结放上去。辉哥外甥女看到白色蛋糕的时候还问我,为什么这么普通罢了,直到我放上那个蝴蝶结才说漂亮 xD

蛋糕上的挂条是我自己做的~杯子蛋糕是学妹送的,也是超级好吃,上面白色部分是我爱的cream cheese~~~~~(〃∀〃)~♡

DSC_7381

当天Eva的心情非常好(其实只要有表姐在,她都会很兴奋的一直和表姐玩~),所以要她安分拍照根本不可能,所以这是唯一一张穿着妈咪做的tutu裙的个人照~

来唱生日歌咯~~\(^∀^)メ(^∀^)ノ

DSC_7384DSC_7385DSC_7387DSC_7391

唱完歌就来许愿~

因为之前就有教她许愿,可是这次许得好用力,好搞笑 xD 影片请看这里

combine3

然后还自己成功吹灭蜡烛了~

combine2

和外太婆合照~(◕‿◕)

DSC_7407

我们一家人的合照,可是宝贝,你在看那里呀?(๑˘ ₃˘๑)

DSC_7409DSC_7426

阿公阿嫲,姑姑姑丈,叔叔婶婶,表哥表姐~(♡∀♡)

DSC_7433

外公外婆,舅舅,二姨和小姨~(♡∀♡)

DSC_7449

4位November babies (♡∀♡)

DSC_7453

很愿意根据表姐的小娃,不管表姐做什么都要一样做~

切蛋糕咯~

DSC_7459

Eva一直把刀子往下压,辉哥把Eva把蛋糕弄坏,一直僵持着不让她切太深 lol

DSC_7471DSC_7477

最后也不知道是什么状况,就类似给飞吻吧~xD

DSC_7488

和阿嫲和外婆合照~

combine1

舅舅.二姨.小姨~

DSC_7505

蛋糕切开之后就是漂亮的彩虹蛋糕~~

DSC_7506

爸爸说蛋糕很特别,所以拍了张独照 :)

DSC_7507

我请Eva自己分发蛋糕给大家 ♥

吃了蛋糕就是拆礼物时间啦~♥ 阿公是爱车之人,所以孙子的生日礼物也都是车子。Eva这辆还必须将钥匙插入才能开车 lol

DSC_7511

Eva脚还不够长,踩不到油门,所以由表姐来操控。

DSC_7514

姑姑送的娃娃推车,之前和Eva逛toyr’us的时候就疯狂爱上了~

DSC_7523DSC_7530

外公外婆在今年初购入Grolier的教育配套,因为很昂贵,所以一早已协议好当成几年的礼物。送上一个吻作为答谢 xD

还有舅舅姨姨送的绘本和帖子书,和叔叔婶婶送的漂亮裙子,谢谢大家这么爱Eva~

 

拆完礼物就让小孩在外头玩~

DSC_7532

一人一辆,不要吵架啊~(虽然最后还是以哭闹收场xD)

DSC_7533DSC_7537DSC_7540DSC_7541DSC_7547

派对结束之后就来几张合照~

DSC_7553DSC_7566

拍了照又吵着要吃蛋糕的Eva :)

DSC_7570DSC_7576

每次派对结束之后,我和辉哥都会做事后检讨,我总觉得做得不够好,不够全面,拍照也拍不够。因为Eva一看到表姐整个就会大失控,完全把我们当透明的 xD 可是辉哥说,如果你是希望Eva有个快乐的派对,那你已经完成了,就不要再去想其他什么不好的。所以还要谢谢Eva的搞笑行为,为这派对增色不少。

今年还是邀请两家人一起庆祝,除了不想庆祝两次之外,也想两家人一起聚餐聊家常。 除了谢谢家人们的配合和出席,也谢谢弟弟妹妹们的帮忙。谢谢爸爸妈妈们~你们辛苦了。希望下次(如果还有)做得更好,不要让你们太累 :)

去年的Eva一天还必须睡两轮午觉,晚上9点半一定要上床睡觉,不然就会闹到天翻地覆,所以去年的生日派对办在中午。2岁派对前,Eva开始一天只睡一轮午觉,晚上还是依然9点半上床,可是偶尔周末就让她玩迟一点她也不会再像去年那样闹别扭。加上有表姐在,她甚至可以一整天都不用睡午觉也不会闹脾气 –.- 今年在斟酌派对时间的时候,因为中午得参加好姐妹的结婚午宴,星期日表哥表姐又得上课,所以今年的派对就顺理成章的在星期六晚上进行。前面提过,Eva一看到表姐就兴奋得不得了,直到大概10点半表姐回家了,她的疲累感才出现 xD  爸爸妈妈永远是最了解自己孩子的脾性的,所以如果要办什么活动,还是要看孩子的生理时钟为主要考量咯~这个是写给爸爸妈妈们参考的 :)

IMG_0319

回家冲好凉之后,Eva瞥见在洗衣篮上的tutu裙,马上又把她穿上,然后假装睡觉 xD

 

笔于2014年12月2日

12 comments:

  1. 好可愛!看來 Eva 真的很愛妳親手做的 tutu 裙喔!洗澡後還穿上,呵呵,太逗了 ^_^

    ReplyDelete
  2. 彩虹蛋糕真的好好看!!! 喜欢彩虹主题的派对!!!也好喜欢你制的彩虹tutu裙!!!((看到彩虹亢奋中XD))

    祝EVA两岁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有艺术细胞就是不一样
    最后一分钟才来设计都还这样美
    羡慕啦~

    现在就是阿猫再为博乐的一岁生日伤脑筋咯~

    ReplyDelete
  4. 很喜欢你的彩虹主题!Eva穿了tutu裙可爱加分!!
    两家人可以同时聚在一起,非常温馨有意义的聚会!

    ReplyDelete
  5. 你做的裙子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6. Eva的生日主题好美哦!tutu裙很可爱,以后是她美丽的回忆~有这么多人爱她!淘宝还真多这类宝可挖哦

    ReplyDelete
  7. 你们还做事后检讨?!@@ 好认真!佩服!
    如果是我,没什么突发事件发生,我就算这个生日会成功了,哈~
    这个彩虹主题很色彩缤纷,Eva的tutu dress也很符合主题!好看!
    果然做设计的人眼光很不一样~看你做的小物全部都很有质感的感觉,我喜欢!^^

    btw,那个Grolier教育配套有机会可以开文分享吗?
    我曾经在baby fair被Grolier的人拦下来听,但那时候恺歆还很小,我完全没兴趣,哈。

    ReplyDelete
  8. Eva越来越可爱了!那个单人照的超可爱呀!笑得很sweet ^^
    你已经准备得很好了!!!
    彩虹主题我喜欢!还有彩虹tutu dress好可爱呀!
    你们还有时候事后检讨!!!好认真xDDD 我觉得你已经做得很棒了!其实最棒的生日庆祝就是寿星开心及跟她喜欢的人一起庆祝呀!你们都在还有她最喜欢的表姐也在,每个爱她的人都在这已经是最棒的庆祝了=)
    你做得很好了!

    ReplyDelete
  9. 关于事后检讨这一部份我很佩服你们,毕竟只是两家人聚会的生日派对你们也很认真准备,不管在哪一方面。
    祝 Eva 生日快乐!虽然过了大半个月了。

    ReplyDelete
  10. Eva驾着跑车带我兜风去吧!: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