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week 12: Halloween theme 手工篇

虽然每每问Eva要不要school,她都会兴奋的说要;或者看到我拿托盘出来,就会猛点头并跑到位置上坐好,等待我把游戏端上。虽然准备这些游戏/活动并不是很轻松,可是看到Eva开心的玩,开心的闹,那种感觉是没办法形容完整的。:D
说到万圣节,当然要有一点鬼怪才行。因为前几天已经看了关于万圣节的music video, Eva看到这个图片马上就发出“呜~~~”的声音 xD 还记得之前让她用棉花做画的时候,Eva竟然不敢碰棉花!这次在半哄的情况下,终于肯用棉花和我一起做手工。
DSC_6618aDSC_6621a
先帮我把双面胶分段剪,然后再帮我把双面胶撕开。
DSC_6623a
再把棉花黏上。
DSC_6628a
拿在手上的时候还是不忘“呜~~~~~”xD
DSC_6631DSC_6794
除了剪刀和撕黏纸之外,Eva最爱就是涂鸦。
DSC_6798
似乎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做的finger paint, 开始在自己手掌上刷颜色
DSC_6799
然后压在盘子上,再继续涂鸦。
DSC_6802DSC_6807DSC_6808DSC_6810
两天都做一样的事情,而且看到手上的颜料就笑得很开心。
DSC_6813DSC_6814
最后一天,等颜料都干了,再和妈咪一起做手工。这次准备两份,我一边做,让Eva一边看,然后让她自己也做一份,妈咪不插手。
DSC_6851DSC_6854DSC_6856DSC_6859DSC_6863
我把其中那个一个Jack-O-Latern的眼睛割开要给Eva做面具,谁知道她竟然不肯戴,可是却坚持要我一直戴着 LOL
DSC_6866DSC_6874
上面是Eva完成的,下面是妈咪完成的。真心觉得Eva的作品比较有童趣^^
DSC_6876
最后我们以puffy ghost pancake来结束我们的万圣节主题tot school咯 :)
PS: 现在让Eva拍照,她都会弯着身体摆pose,当我拍好放下相机,她就会自己把手势放下,然后说OK LOL

笔于2014年11月11日

5 comments:

  1. 好可爱的阿呜~~
    接下来就是圣诞节的主体咯 :p

    ReplyDelete
  2. 虽然万圣节已经过了,这个面具做法简单让孩子觉得很投入,真棒!每次觉得很累看到你的分享都会告诉自己不要懒惰啊。Eva对美的观念一定很好,你的亲子互动对我是很大的鼓舞。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Eva对美的观念很好,她每次的成品都好有美感,对一个不到2岁的孩子而言,那并非件易事啊~ :)

    ReplyDelete
  4. 你给eva进行的美劳课相当好玩,而且还配合当季主题,你的用心让孩子童年留下不少美好的亲子回忆。

    ReplyDelete
  5. 面具那张好可爱!!!!!我觉得Eva真的很乖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