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Search This Blog

[DIY小游戏] 望远镜学动物 (1Y7M)


一天在Mappi-ma那里看到很可爱的video-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之后,就灵机一动想做望远镜给Eva玩。望远镜的做法很早以前就在Pinterest那里看到了,可是兴致缺缺,可是冲劲一来,就趁Eva午觉的时候迅速完成 xD 原本做法的那个pin我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怎么也找不到,类似的在这里

DSC_3809
先用礼物纸将两个厕纸卷包起来,再用颜色纸剪成四张长方形,把绳子藏在长方形纸条内黏起来。最后再将两个厕纸卷用万能胶/glue gun/双面胶黏起来即可。黏好之后我用衣夹子左右两边夹着固定一个晚上。 嗒答~是不是超级简单?手工零分的我都完成了 LOL

然后之前因为想给Eva开始tot school,就在逛街的时候看到可以拿来作为教学用途的东西就会先买起来。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到 :P 结果家禽类的我是在大众书局买的-RM19.90,动物类的是在Jusco的玩具区买的-RM9.90。
DSC_3829

话说Eva已经‘戒掉’一看到Ipad就要用的坏习惯,甚至看到我把Ipad放在沙发上,她也不会去按,甚至还会指着Ipad说“妈咪的”,然后硬是要递给我拿在手上才甘愿 xD  而且自从我打算不再让她用的那天起,我已经把所有的pocoyo TV (她的最爱)和game app都删除了,即使她拿到Ipad, 也真的只能滑来滑去不知道要干嘛 xD

可是偶尔我还会给她看一些影片啦~例如这天早上(20/6)我自己看到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之后都好爱,所以就和Eva一起分享:
里面除了动物的样子,动物的名字甚至还有动物的叫声,很吸引大人小孩 :P

那天看完之后Eva就去睡午觉,我就到客厅‘布置’小场地。
DSC_3831DSC_3833DSC_3834
嗯!准备就绪!就等小小探险家睡醒出动了~ :D

DSC_3850
看到满桌新玩具的Eva很兴奋~哈哈~是的,我买了之后从来没有让她看过,就是想把她第一次看到的表情全部拍照记录下来~

DSC_3852

接着我开始介绍望远镜,而且还戴在我身上做示范。
DSC_3881DSC_3882
开始有自主权的她不要我帮忙,要自己把望远镜戴起来。

DSC_3853
显然,Eva对望远镜是什么还不太了解 xD 我只能对只有19个月的她说是拿来看动物的。然而她依然一意孤行的想把动物塞进望远镜里 xD 没关系,就让她自由发挥 :)

DSC_3855DSC_3857
之前就教过的大象姿势 ♥ 只要说Elephant~~~她就会这样,可是手太短,大象鼻子出不来 LOL

DSC_3858
树倒了还扁嘴~
DSC_3861
Lion也学会了,而且还会学狮子发出吼的声音~

DSC_3862
似模似样了~ ♥

DSC_3866DSC_3868DSC_3869
自从在沙巴文化村和公鸡玩过之后,看到这个模型马上就会说公鸡,而且还会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DSC_3873DSC_3879DSC_3880
这是“咕咕咕”的嘴型 xD

小动作大快乐,希望我还能持之以恒啦~~♥

笔于2014年7月11日

5 comments:

  1. 很花心思的妈咪,我以你为学习目标。

    ReplyDelete
  2. 这个游戏常出现在我家。。每次玩动物世界时大宝很爱唱 Oh McDonald ..Baa Baa black sheep..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除了欣赏你常DIY玩意儿给Eva,还喜欢你让孩子自由发挥的心态,我很支持让孩子自由发挥的,太过严厉管控他们的范围会限制很多小孩的创意及童真~
    Eva自己玩得好可爱!
    ok我要去买小动物模型了xD

    ReplyDelete
  4. 嘻嘻,我也是tot school member mummy ,一起加油吧!望远镜很漂亮喔

    ReplyDelete
  5. 望远镜变成了Eva的挂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