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超简单的免烤oreo杯子蛋糕

一天,妹妹讯息我说想做芝士杯子生日蛋糕给男友,我听了就要她等我回家一起做。续去年做了杯子蛋糕给辉哥当庆祝1周年结婚纪念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进厨房了。芝士蛋糕一向来是我的最爱,所以就一直希望能试试看做。这次妹妹要做,我也义不容辞的决定回家助她一臂之力 xD 拜托!我也没做过,加上要喂Eva,所以根本没帮上什么忙,只是帮她拍拍照,称材料,把杯子填美和提供最后装饰的idea罢了 xD

食谱取自: 好簡單免烤箱巧克力OREO杯子蛋糕
材料:Oreo饼干,奶油起司(cheese cream) ,鲜奶油(whipping cream) ,砂糖,柠檬汁
其做法,大家就可以参考上面那个连接 :P

DSC_3036DSC_3037DSC_3062DSC_3064

因为一直跑进跑出,所以没有把每个步骤拍下来 :P agak agak看也明白啦,因为真的太简单了 :P 把搅拌好的起司倒入蛋糕模中,然后就可以放进冰箱内冷藏。冷藏之后再放上装饰就大功告成啦!

DSC_3070a

原来免烤芝士蛋糕不会太难做,因为是妹妹要送给男友的,所以就想在上面放上love型(刚好前两天在面子书上看到简易方法,就是将白纸对折,然后剪出半心型,打开纸就是个全心型,然后对准杯子蛋糕,撒上糖霜就可以了),后来突发奇想的把其中一杯的心型用oreo饼碎弄成。7杯只有2杯的心型比较可以看。

这是第一次制作,因为时间太赶,我们自己来不及试吃,妹妹就送出去给男友 xD 后来做了第二次给家人吃,发现起司味很浓,爱吃起司的人应该会很爱。

PS:在起这篇稿的时候,就看到面子书佈满了麦当劳人山人海的照片… …
minions
所以说,明早小孩醒来会知道原来大人们也很爱吃happymeal...

笔于2013年7月18日

15 comments:

  1. 原来只需要搅拌啊?
    看样子很容易,呵呵!

    ReplyDelete
  2. 杯子蛋糕卖相很美!

    如果不是老麦,我也不知道这个火红的黄色小人!

    ReplyDelete
  3. 我曾经试做呢但是失败了~
    结果之后就没有尝试过了
    怎么看你们每个人做都好像很简单那样的!

    ReplyDelete
  4. 有爱心的杯子蛋糕,吃的人都甜到心里去了,呵呵~~

    我没有买到小黄人,呜呜呜~~

    ReplyDelete
  5. 呵呵呵。。某某人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

    今天mcd真的很夸张,我朋友都排输那些人 (>﹏<)

    ReplyDelete
  6. 哦!谢谢分享!这个我喜欢!!简单的我最爱了!
    之前我做过non bake cheese cake但都有放gelatin的,这个不是很好,你的食谱更简单而且没有生鸡蛋没有galatin,小孩子也可以吃了!
    好美哦^^

    ReplyDelete
  7. 看起来不错,可以学起来了,材料也不多
    妹妹男友应该甜在心里了吧~

    那些人,真的是为了一个塑胶娃娃在疯狂 =,=

    ReplyDelete
  8. 这个甜品很适合家里没有烤炉的朋友做,你的杯子蛋糕好卖相,有爱心的呢!!

    ReplyDelete
  9. 这甜品真的很简单,挺不错的!可以绑住不少人的胃呢!

    ReplyDelete
  10. 最后那个,画得也太像了吧!!我在第二个星期开始已经放弃收集了 @@

    ReplyDelete
  11. I love oreos! That looks really good!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的分享。。
    终于让我找到没有蛋的免烤蛋糕了。。
    食谱我带走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