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2010 画册桌历与笔记本] 延误通知

我的第二个宝宝终于出世了~
看看他们两个的第一次合照 :)

Photobucket

可是这次除了向大家报佳音之外,还要通知大家这次的画册桌历和笔记本,又再次因为印刷厂的关系而必须延迟两个星期寄出...(预计12月9日寄出)

若造成大家的任何不便,小熊深感抱歉。

Photobucket

真的很对不起,若大家有什么问题的,可以电邮给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大家解决时间上的问题。
(ps: miss Mary yin,你的我会先解决,请不要担心 :) )

除此之外,还有部分朋友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还未汇款给我。
(已通知将延迟汇款的朋友:金少,卡文,Jamie,嘉丽,meixuan)
另外,在我开始印刷之后,还有部分朋友向我订购画册桌历和笔记本。

所以还未汇款的朋友(除了面交的朋友),如果在1/12前未能汇款的话,我会把你们所订购的桌历和画册让给稍后订购的朋友咯。希望还想拥有画册桌历和笔记本的朋友尽早汇款,谢谢 =)

再一次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ps: 电话坏了,还没修,所以欲联络,请电邮或留言^^

欲留言,请点击此处

笔于 2009年11月28日

毕业五年后的义卖会

Photobucket

华中义卖会乃我中学母校的一贯传统。
每年,高中各班的同学就会开始筹备其过程,从贩卖固本,找赞助商,订价钱到接洽顾客,每一个过程都是学生自己亲历亲为。

义卖会不止让同学表现合作的精神,还能把家长拉拢在一起 =)
今年是我从华中毕业的第五年,上个星期也托妹妹和爸爸的福可以再回到母校帮忙,做咖啡妹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卖些货品之外,学生也会办一些游戏来吸引学弟学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自从学校设立美术班之后,年尾的义卖会也增加美术展来展览毕业生的画作。
看了他们的画之后,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的画工。
而下面这幅,Akira, cacing和Ahkeat 竟然说像我 xD

Photobucket

毕业5年后再重返义卖会,让我更怀念以前的日子。
想念和同学们一起准备,一起设计档口,一起想班衫设计,一起准备食物,一起在档口叫卖,然后再在点播站偷偷点歌给某某某。xD
想念啊~

更多照片在这里 =)

笔于 2009年11月20日

面书症候群

记得第一次接触facebook是因为大学的报告。
那时facebook才刚刚浮上水面,我和组员打算在报告中谈及要把广告放在facebook内来吸引年轻的顾客群。
因为这样,我就申请了一个户口,然后到首页那里print screen之后,就一直废置facebook。

直到考完试,等待毕业典礼回马来西亚的时候,朋友竟然说facebook的'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 很好玩。
然后我们就常常在一起比,看谁的脑比较大比看谁打字的速度比较快和认识的字比较多谁的保龄球不会进沟渠...
是的,我的意思就是,我是因为玩game才开始真正接触facebook的 xD

前阵子一度疯狂于快乐农场,不知道大家玩过没有。
可是三分钟热度的我,很快就移情到别的game了 =P

间中还有看到男友因为女友忘了帮他在快乐农场拔菜,结果害他的菜被偷了而跟女友分手。
女友伤心过度而去堕胎的新闻都出现 >.< (新闻看这里)

昨天在facebook看到这个短片很好笑,所以就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



很写实的短片,看完了整个心情都很好 =)

然后还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说...

就前阵子啊~本人就沉迷在一个叫cafe world的游戏里,游戏的规则是必须按照时间把食物煮好,如果你没有在特定的时间内把煮好的食物摆上台面的话,食物就会臭掉,意思就是浪费钱。

煮菜的时间以不同的食材而定,有些只需15分钟,有些需要半天,一天甚至两天。
有时因为煮的是需要一天时间的食物,所以偶尔就会把煮饭这件事情忘掉,等你发现的时候才会懊恼“天啊!为什么我会忘记!浪费我1天的时间等那只鸡煮好!”

还好,那天还有同事提醒我 xD

Photobucket

当他说第一次的时候我还在想他是什么意思。
等我弄懂的时候已经啼笑皆非了。

哈哈,看来同事中的毒比我深很多。xD
面书啊~~害人不浅啊~~ :P

笔于 2009年11月13日

部落格大来宾莅临



年关将近,雨季降临。
最近的峇株巴辖差不多天天都下雨。
是啦~平时下雨是很值得开心的事情,尤其是睡觉的时候。
或者呆在老板不在的office里面,下雨也变成是乐事。=)



可是明天将有两位部落格大来宾莅临峇株巴辖啦!
如果下雨的话,就有点扫兴了,所以想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祈祷这个周末有个好天气。
保佑保佑~



峇株巴辖真的没什么地方好去啦~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带你们一直吃一直吃
Photobucket


两位部落格大来宾已经比我早一步各自在自己的部落格宣告南下,所以我不说大家应该也知道是谁了 xD
预先祝你们玩得愉快~ =)

笔于 2009年11月5日

摄影人的眼














因为最近接freelance越来越多的关系,所以认识的人越来越多。
不同阶层,不同文化,不同背景,不同的谈话内容,了解不同的事情。
我们总在这个不同的阶层,文化,背景和谈话内容中吸收其中的营养来成长自己的生命。














上个月随客户到新山拍摄产品,到了新山会了那里人之后,其中一人再载我们到现场。
一上车,J 先生就问我学摄影学了多久,出来做了多久。
我一时心虚也不知怎么回答,接着他说:“我以前是开相馆的”

我和朋友睁大着眼睛看着他,你会拍照的干嘛还找我来滥竽充数 >.<
他回答:“现在都不拍了,手抖了”,言语中好像在感叹什么。















在我们享受生命的这一刻时,是否也能考虑到下一刻?
多年以后,我又会不会因为操劳过度,导致眼睛不适,不能画画,不能拍照,不能设计。
然后感叹地告诉下一个小妹妹/小弟弟说:“看不清楚了,不画了,不拍了...”














接着他又说,“其实你们这些拍照的都会比较细心,比较会看这个世界,比较会把小东西放大
即使看到身边的一朵小花,都会想把它收进相机里,让他记录生命,把世界看得更美好。”

说毕问我:“对吗?”
我笑了,因为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跟我说 :)




















一直想把这段经历记录下来,可是一直以忙碌为借口一拖再拖。
我的文字很粗俗,可能也有很多语病,可是我想记住这一篇,这一段文字,这一次经历。

笔于 2009年11月3日

ps: 图片与文字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