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终于啊~~

现在终于能够大声的大喊 “我终于把所有的订单都寄出去了~~~” (在这个星期内还没有收到的朋友请通知^^)
剩下一些需要我或当事人见面才能交到对方手上的^^ (面交的朋友可以联络我)
有些朋友或许会认为SOHO族很好当,成本不大,又不需要待在办公室,工作时间自由,这样的生活夫复何求啊?
其实,并非如此。

自去年推出的第一季2009@smile with me限量版画册桌历的反应还算不错之后,我今年真的不敢推出2010的产品。
还好有好一些博友在不断的询问下,我才重拾信心再从长计议。

由于很怕如果大量制作之后,没有人购买的事情发生,所以我的限量版画册桌历和笔记本都是采取预购的方式进行。
也就是说在多于100份的订单之后,才落实印刷桌历和笔记本的计划。
可能我在部落格,电邮和面书那里说得不够清楚,导致有位朋友在我的桌历和笔记本印刷完毕之前就有点不高兴的问我为何至今他都还没收到他所订购的桌历和笔记本。我很抱歉让你误会了,希望这篇能厘清我们的误会。

既然已经决定要做了,就要开始计划明年的主题。
因为明年是虎年,所以就把bearlim摇身一变,变成了面带笑容的‘母老虎’

Photobucket

决定好主题之后,就要开始里面的排版。
因为今年的‘产量’不多,所以有些必须重画。然后再按照一些因素来排。
就好像1月应该充满活力的去迎接接下来的日子;4月是愚人节,所以要有愚人的bearlim;12月是尾声,所以要有冲劲的‘冲出来’。

Photobucket

之后再计划赠品,既然去年都有赠品,今年也不例外,也是又不想很去年一样。
在网上和supplier那里走走看看之后,就决定了小小记事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决定了之后,再到印刷厂那里问价钱,然后要价钱算好。
之后就公布上网啦~

Photobucket

在收到汇款之后就开始整理订购名单,再到印刷厂下订单。
拉长颈项等待印刷厂把货交给我之后,就可以开始包装出货了。

Photobucket

在准备期间,ahhhkian向我提及红包计划。
其实这个计划在去年已经有概念了,之后因为去年的时间太过紧迫,所以只好不了了之。
今年刚好距离新年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就找了小虫一起准备。就这样推出了ABC红包袋。

Photobucket

因为是自资的计划,所以只出产了100包红包袋,也就是只有首94位订购者才能拥有这个红包袋 :)

---------------------------------------------------------------------------------------------------

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大家有兴趣知道没有,只是纯粹想分享一下我的工作程序。
其实说简单不简单,说繁杂...其实真的有一点...
再加上本身还有工作在身(我不完全是soho族),所以基本上能处理bearlim design工作的时间只有每天晚上8点之后和周末。

而且自己又有一些freelance的工作在身,所以可以说8月开始是我最难熬的一段日子。
可能有人觉得为什么我需要把自己累成这个样子,我只能说,因为bearlim design是一份我能全情投入的工作。
当我看到大家因为喜欢而购买,因为收到而兴奋,那一份喜悦是没有办法形容的 :)
虽然如此,在这些过程当中还是遇到一些不顺的小事情。

我知道可能是我的问题,我并不能永远都得到别人的体谅而要别人原谅我,可是我还是希望一些朋友能了解我的苦衷,而不是到处嚷嚷好像要让全世界知道我错了什么。 >.<
除此之外,还要特别感谢其他博友的体谅,例如我寄错桌历给Leefong,还忘了把赠品随货品一起寄给Mary,也把ET女子的桌历和笔记本寄错地方,谢谢你们只在电话或电邮内提醒我 :)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订购我的画册桌历和笔记本,希望来年还有机会再有新作品呈现给大家。
谢谢 :)

笔于 2009年12月13日

31 comments:

  1. 好漂亮的日歷哦
    可惜沒買到

    我覺得你下次可以嘗試做下卡貼也不錯啊
    在malaysia真的很少地方賣卡貼

    ReplyDelete
  2. 其实早就在之前就知道你很忙了, 不过你还是坚持做下去啊...

    真的很感谢你抽空为我们的生活营设计了标志和布条, 也谢谢你的付出!!!

    ReplyDelete
  3. 以后你还有什么作品,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哦!

    ReplyDelete
  4. 我收到作品是很开心,赠品也很棒呢^^我也会再支持你呢^^

    ReplyDelete
  5. 忙中一定会有出错的小地方的...
    辛苦后,看见我们手上拿着你的作品,是不是很开心呢?哈哈....
    等你的电邮,看看是否还有存货..

    ReplyDelete
  6. 我收到了!谢谢谢谢!
    加油哦!我会继续捧场!

    ReplyDelete
  7. 真是不简单啊!
    辛苦你咯!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很多时候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你要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9. 加油
    證明你很受歡迎

    龍貓

    ReplyDelete
  10. 很不错的卡片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1. 小熊,朋友们大部分都收到了,他们都很喜欢!谢谢你啊!希望流传开来,让更多人欣赏你、找你合作啦!

    ReplyDelete
  12. 竟然出现我的名字。。。吓到~

    不要放在心上
    我真的不介意
    无论日记本或是日历我一样喜欢!!

    忙归忙
    身体要照顾好~

    ReplyDelete
  13. 首先在这边祝你明年的calendar订单再多个几倍!!!
    瓦嘎哈哈哈哈阿卡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14. 因为之前忙而少上网,错过订购的日期,
    遗憾啊!!!
    看见你的红包封更令我心痛不已!!
    要如何才能得到你的红包封啊??

    ReplyDelete
  15. bearlim..我也收到了
    很喜欢..

    呵呵,辛苦你啦~~

    一定还会支持你的..加油.. =)


    swindy =P

    ReplyDelete
  16. 完成了就好,至少你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ReplyDelete
  17. 我觉得,你只要用心去完成就好了。小小建议,那个日历的日期可以在弄大一点,这样我要填写一些记录也比较方便咯^^

    ReplyDelete
  18. 我收到了~ 現在寫著~
    明年會再幫撐你的~

    ReplyDelete
  19. 你的創作真得很可愛:)我一直都很喜歡~

    所以繼續加油拉~爲了實現夢想而努力:p

    ReplyDelete
  20. 阿Bear姐姐,我已经收到了哦。。。家里的internet出了问题,所以不能在第一时间告诉姐姐,对不起哦。。。^_^

    ReplyDelete
  21. Hi,

    I received the parcel already thanks! My mum loves your Ang pao packet very much!

    ReplyDelete
  22. 哇!有好多制作哦~
    可惜今年我没买到。。

    ReplyDelete
  23. 我感覺到你的用心, 看到博友的大力支持, 就是你最大的原動力了吧?

    明年繼續加油!

    ReplyDelete
  24. 有時候覺得你很厲害
    雖然說你的作品都很可愛
    但是有勇氣走出這一步~而且找印刷什麽的
    都是很辛苦的事情
    但是你都辦到~你好厲害

    ReplyDelete
  25. 你得小熊头像快要变成了一个你专署的logo了~哈哈
    你的设计也越来越有进步而且生意也越来越好哦..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