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2010 画册桌历与笔记本] 出走咯

从准备,设计,计划,订单,印刷,包装到邮寄整整花了我半年时间的画册桌历和笔记本终于在这几天陆陆续续的‘出走’了!
去年在准备到邮寄过程的时候,我还没有正式的工作。可是今年却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速度都被拉慢了。
去年有达令和妹妹们的帮忙,今天还好都还有他们的帮忙,还有妈咪让我把她的家变成我的工作室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到现在印刷厂都还没有帮总数给我,所以有些还没有寄出去,所以还未收到的朋友再等一下,我已经陆陆续续的寄出去了。至于面交的朋友,也是要等到下个星期我再交到你们手上 :)

对不起对不起 :)

ps: 这次遇到很多事情,整个人也好像blur blur那样,下次再写篇正式的感言 :)

笔于 2009年12月10日

欲留言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