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平衡点

Photobucket

人生中总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需要改进,需要平衡。
亲情,友情,爱情,工作,休闲,爱好,进修等等等等。

因为害怕什么都不懂,所以什么都插上一脚来学习。
因为什么都插上一脚学习,所以搞到好像什么都半桶水那样。
因为想要自己的人生经历再丰富一点,所以什么都揽上身来做。
因为什么都揽上身来做,结果搞到好像什么都东西都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地做好。

要怎么平衡?
要怎么归类什么是最重要,次重要,三重要,普通重要和不重要?

Photobucket

什么时候应该据理力争?
什么时候应该忍气吞声?
什么时候应该先声夺人?
什么时候应该能忍则忍?

没有定义,没有标准,没有准则,没有一本能教我们做选择的课本。
最近很忙,很忙都还能胡思乱想。

这点,我真的还蛮佩服我自己的。
Photobucket


下载点: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胡思乱想笔于2009年8月22日

20 comments:

  1. 很忙都还能胡思乱想哦? 在想些什么呢?


    选择你认为最重要的, 然后采取行动哦!!! 不要因为人家的一言一行, 你就有所动摇了哦...

    ReplyDelete
  2. 所以要頒個平衡獎給你

    ReplyDelete
  3. 适当的时候就必须做适当的事情

    ReplyDelete
  4. 适当的时候就必须做适当的事情

    ReplyDelete
  5. 要自己学会分析,衡量,什么时候什么状况要有怎样的反应。

    ReplyDelete
  6. I love ur new banner.......so nice.....maybe u can add in as one of ur 2010 calendar design...hehe

    ReplyDelete
  7. 嘻嘻~喜欢你的新banner..有意思^^
    呵呵~我也是一位爱胡思乱想的人。但是我觉得你这样并不是胡思乱想。因为你在分析你的人生。 ^^
    也许真的没有一本书能教我们如何去选择。
    也许只要你人生经验多了才懂得如何分辨哪一样最重要,次重要,三重要,普通重要和不重要。
    没有经验没有去经历,你又怎么知道它是否重要呢?人生就有很多东西可以让我们去想去分析。如果不去想不去分析,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人生中有很多东西事务等着我们慢慢去学习。加油!:)

    ReplyDelete
  8. 不管忙不忙,只要安静下来,只要自己一个人,就会开始想很多东西~:)

    呵呵 觉得自己总是站在天秤上,每天都在衡量不同的事。有时候觉得衡量来衡量去,只是从天秤的另一端,游走到天秤的另一端。

    什么时候才能站在中间,永远不要动。:)

    喜欢这幅图呢~所以抓走罗~:)

    ReplyDelete
  9. 有時候,
    覺得什么都很重要..
    什么都再一點的。
    結果 到了最后,
    卻 什么都沒做好

    ReplyDelete
  10. 看了你的部落格,觉得还能慢激励我的呢^^

    ReplyDelete
  11. 坐下来计划任务的资源、时间和期限。
    然后,思考任务的重要性和次序,才开始实行。
    酱子就能迎刃而解。

    这些都是最基本的、琐碎的,
    但往往却是我们所忽略的。
    只要照着计划行动和调整,事情就能事半功倍!
    加油!

    ReplyDelete
  12. 你的wallpaper很有意思 =)

    有时候,人真地会有一种自然的“冲动”,想让自己尝试去做一些没有做过的事情。但是到最后,很多东西做不完,堆积如山。

    答应了的事情,就要去做。因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当我每次感到很depress时,先让自己冷静,做一些自己喜欢或是想做的事,因为这时候,我们的理智已经被那过烦恼或是悲伤的感觉遮盖了。

    先让自己冷静下来,再好好思考,哪样东西较重要,就先做吧! =)

    p/s:你的photobucket account 的 bandwidth 已经exceed了。

    ReplyDelete
  13. 对于特别重要的东西,只要多一份专注就好了!^^

    ReplyDelete
  14. 你说得对,很多东西都没有一个真正的平衡点,这都因人而异,每件事情,每个行为的定义都有所不同。

    ReplyDelete
  15. hello,first time visit...hope you also can visit to my blog...if you free...be a friend , okay?

    ReplyDelete
  16. 人生的经历是经过长年累月累积的!慢慢来,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所有你提出疑问的答案~

    ReplyDelete
  17. 你好,我一直有浏览你的blog,我刚开始写写blog。请多多指教 =)。

    ReplyDelete
  18. 不管哪一方面
    都要互相迁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