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命运追逐

卡文说的对,机会得来不易,所以该珍惜的还是要珍惜。

Photobucket

我常说,人生就好像一部电影,大家都买好爆米花和汽水,坐在你四周准备看你怎么把接下来的戏份演好。
有人含着泪,感动的等待完美结局收场;
也有人咬牙切齿,磨拳擦掌的希望你跌个狗吃屎。

而你,才是决定这部电影结局的主要人物。

如果你只有满脑子的负面想法,
如果你觉得全世界都对你不起,
如果你觉得你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有多不幸福,
如果你觉得你会因此而得到同情,

那你就继续,继续你觉得对的事情。

大家都努力地在不同的场景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没有任何一个角色是容易扮演的,不要说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就不可以。
每个角色都不容易扮演好,只是看你有没有尽力罢了。

-----------------------------------------------------------------------------------------------------------



-----------------------------------------------------------------------------------------------------------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最近怎么搞的....issshhhh

废话笔于 2009年8月11日

21 comments:

  1. 每个人的角色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加。那是一种人生考验,把它演好,才是称职的演员^^

    ReplyDelete
  2. 我会借用你这篇文章来提醒最近发生感情纠纷的几位同事,ok?

    ReplyDelete
  3.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很多,要看你自己如何去化解, 如何去适应罢了。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可以演好你的角色的^^

    ReplyDelete
  4. 很喜欢你所说的
    我也曾经想过这些问题
    就是一直理不清自己的思绪

    ReplyDelete
  5. 人生犹如一场戏...
    大家都要努力演好它...

    ReplyDelete
  6. 知道最近你都很忙, 不管无论如何, 你都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7. 这一个短片好感人喔!也道出了父母的辛酸,孩子的无情~

    ReplyDelete
  8. 我絕對贊成要有積極的想法
    這樣才會過得開心啊

    ReplyDelete
  9. 很有意思的短片,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0. “那你就继续,继续你觉得对的事情。”
    一切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也是很喜欢这一篇。:)

    ReplyDelete
  11. 对啊,人生就是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岗位,而在不同的事情也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

    只要我们在扮演角色时,多为人着想,那么就不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咯!

    不懂你是否也认同呢?

    ReplyDelete
  12. 这一篇激发了我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3.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只是看你怎麽去玩

    如果我們就是演員
    那麽時間就是導演
    時間到了一切就會結束了
    呵呵

    不管人生是遊戲,還是戲劇
    最重要,還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演好自己的角色阿

    ReplyDelete
  14. 为何那么说呢?写得很好啊..
    我正思索呢。
    加油~熊熊万岁~

    ReplyDelete
  15. Totally agree with you, what we wanna be, the decision is with us....to be or not to be, is our own choice.

    ReplyDelete
  16. 是的,
    我赞同,
    机会是自己抓住的..

    ReplyDelete
  17. 你说得对,每个人都在演戏,不要说为什么别人可以自己却不可以,我会把每件事情都尽力而为,而且我体会到抱怨其实会让自己更辛苦,因此我都学会接受而很少抱怨了~~~

    ReplyDelete
  18. 姐,谢谢 ~ 我到现在才看到你写给我的东西,很感动 ~
    我现在还在死撑,就算死撑也要撑过去 ~
    谢谢你借我耳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