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妹妹的孩子

最近家里添加了新成员-妹妹的孩子。
不是真的孩子,是朋友转送给她的小仓鼠。
本来只送来4只。3只大的,四只小的。因为那对公婆会打架,所以把他们分开放。
那里知道不到1个月,那个公的竟然搞外遇,还让另外一只母的生了另外7只!>.<

其实妈咪很困扰,因为她真的很怕鼠辈。
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我也不敢去抓 :P
先跟你们介绍家庭成员。 首先出场的是……爸爸。

Photobucket

然后是一直和‘前夫’打架的大老婆。(难怪老公搞外遇 :P)
它的眼睛好像有问题~

Photobucket

最后是脾气很不好,比较会咬人的小老婆。

Photobucket

小小仓鼠刚出生的样子就是这样--没有毛,眼睛也好像被黏在一起那样 >.<
短短2天,2只小小仓鼠就突然‘去世’了,所以只剩下这5只。
而大老婆生的4个孩子,也死了一个。
我没和他们玩,所以没感觉,可是看得出妹妹还蛮难过的。

Photobucket

这是大老婆的孩子,我喜欢白棕色那只,比较可爱 :P
可是我一直拍不到他们的正面,他们实在太活泼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他们真的很可爱啦~
是我太冷血,不敢和他们相处。我是连兔子都怕的人 >.<

---------------------------------------------------------------------------------------------------

题外话:

那天小老婆生了7个孩子之后,妹妹就把那只公的隔离。(听说好像是公的会吃掉自己的孩子之类的。)
因为家里只有2个笼子,所以妹妹只好做个暂时的盒子来给那个‘花心大萝卜’做窝,然后我们去婆婆家祭拜祖先。
回来之后,就看到这样的情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心大萝卜,你到底想去那里?
已经有2个老婆了还不够吗?还想出去捏花惹草吗?
你哪都不准去!因为你的屁股太大了 xD

我知道我很坏,谁叫它屁股大?xD
不对不对~谁叫他花心 :P

笔于 2009年4月13日

38 comments:

  1. 我最怕的就是老鼠了(不管是什么鼠)看了會毛骨悚然。嘻嘻

    ReplyDelete
  2. i dun like hamster~`i scare them!! wuwuwu....

    ReplyDelete
  3. U live in 家乐?
    Either yes or no, can you please send email to reply me?

    thank you.
    angie96@live.com.my

    ReplyDelete
  4. 屁股真的打得无话可说……

    ReplyDelete
  5. 刚生产后最好别去骚扰或去看~因为母亲的防范心很强。也会自己吃掉孩子的。
    我买hamster会不选红眼的,听说比较凶~
    还是黑眼的可爱些~

    ReplyDelete
  6. 呵呵, 好可爱啦...
    我不大喜欢养这类的宠物咯...

    ReplyDelete
  7. 我很怕这些毛茸茸东西~
    想到都觉得恶心~XD

    ReplyDelete
  8. 只要是会动的动物、昆虫,我都害怕~

    ReplyDelete
  9. 太搞笑了
    笑死人
    還有
    你拍得很好看呵

    ReplyDelete
  10. 那些小東西好好笑﹐好可愛﹗

    ReplyDelete
  11. 我家小妹也养了很多...
    本来两只而已的...
    现在...
    丛一个笼子变到四个笼子了...
    真是大家庭...

    ReplyDelete
  12. 哗。好可爱。
    我的弟弟以前也有养过。
    不过,全都去世了。

    ReplyDelete
  13. 不要把它们养到肥肥啊~太肥不可爱了!哈哈

    刚出生的宝宝不要去理他们叻~小心母的会吃掉它们XD

    ReplyDelete
  14. 我以前有养过,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15. 以前根同学买了两只当CLASS PET。
    过后送人了。

    老大眼睛红红的,很凶。

    ReplyDelete
  16. 现在的人真奇怪,连老鼠都要喜欢。。。

    ReplyDelete
  17. 哈哈~太肥而塞住的那个画面,太有趣了。

    卷起来的那张,真的好可爱!^^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
    我也很怕动物`哈哈

    ReplyDelete
  19. 哇,还真多只。
    我也很怕摸仓鼠,因为怕被咬。

    听我好友说,刚出生的鼠宝宝最好不要动。
    因为只要沾上人类的味道,公的/母的仓鼠会把小孩给吃掉。@_@ 好恶...

    ReplyDelete
  20. kekekeke
    竟然卡住了
    好笑。。。。


    够力。。。以后我也不敢偷跑出去偷吃了
    因为我的屁股也很大
    怕被卡在家里的窗口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我也很怕碰仓鼠。。我也不觉得它们可爱。。

    ReplyDelete
  22. 好可爱哦~~~
    我以前也有养,现在就没有咯!

    ReplyDelete
  23. 屁股大大的仓鼠很好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好可爱的仓鼠~~
    呜呀~~

    ReplyDelete
  25. 哈哈!!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下次,爸爸会减肥了才逃跑!!哈哈!!

    ReplyDelete
  26. 当你细心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就会觉得他们这真的很可爱, 他们睡觉的模样,吃东西的模样都很可爱...
    当他们躺着睡觉更可爱..:)

    ReplyDelete
  27. 好可怜的花心大屁股爸爸

    ReplyDelete
  28. 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除了可爱,
    还是可爱,
    当然我不是指可恶没人爱的可爱

    ReplyDelete
  29. o~~no ~~i dun like hamster~~~
    i m very scared of pet~~~~
    HELP~~

    ReplyDelete
  30. 这个小可爱实在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哦!嘻嘻!!!!

    ReplyDelete
  31. 摸过它们之后一定要记得洗手....

    ReplyDelete
  32. 哈哈!
    仓鼠爸爸好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