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难得的悠闲

4月8日是柔佛苏丹的生日,也是柔佛的公共假期。
难得的假期,我却突然那里都不想去,只想在家里当个宅女 :P
本来还想说可能去朋友的服装店看看,或者到书店买买书,可是一早起来,心情就不是很好,所以还是呆在家里的好。

Photobucket


素颜,两眼无神,黑框眼睛再加上超大件Tshirt,这就是宅女的象征 :P
被吓倒的朋友,我只能说声抱歉 :P

虽然没工作,可是我整天还是呆在电脑前面,似乎在等着什么,又似乎不是在等些什么。
在我睡醒前的几个小时 (我不知道几点,只记得天还黑),我突然醒了过来,似乎有预感有sms找我。
可是朦胧中我又把它删除了,结果我睡醒之后一直在想,那封是真的讯息,还是梦来的。

sms回去,竟然真的有这样的讯息 xD
朋友慰问我最近可好。我很好,别担心。
因为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只要在位子前一看,刚好就可以看到我的桌历。
就是那么巧,四月的quote竟然是“万事ok!”,所以相信大家的四月一定也都万事ok! :)

Photobucket

无所事事的一天能做些什么。
结果我整天都在玩facebook的photo hunter和word challenge.
在等待loading的时候就整理之前拍过的照片,发现还真多照片要整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无聊之余,再看看我最爱的杂志-MILK.
有些买了好久,也都只是随便翻翻,今天总算有机会把他们消化消化。
最喜欢的版页还是介绍广告的那一版,因为那一版,我又把一些时间花在youtube上看广告。
看到几个很漂亮和有意思的广告,下次跟你们分享 Photobucket

因为广东话不灵光,听还可以,说也嘛嘛得,可是要我读,就真的有点不行。
虽然杂志出现的广东直接翻译的文章不多,可是就这两面特别引起我的兴趣。
你们有兴趣的不妨点进去看大图,真的很有意思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尤其老板说的那页,我用粉红色highlight起来的point,更让人拍案叫绝呀!Photobucket
打工仔一定要看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不是有身历其境的感觉?
写的人怎么这么厉害啊?
都写进人家的心扉了~
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4月8日

35 comments:

  1. 加油哦

    心情不好的时候
    多想些开心的事


    自然心情也会好些~~
    哈哈

    我又不小心
    当了第一个

    ReplyDelete
  2. 你真利害。
    photo hunter可以玩的特别高分。

    我啊。 看到眼睛@@。 ~~

    ReplyDelete
  3. haha!

    最后那个老板很好笑!~
    难得的假期,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4. Facebook has a lot of things to play with ya...

    ReplyDelete
  5. 我也喜欢看Milk!主要是他们的资讯比这里快多了!

    ReplyDelete
  6. 呵呵, 难得有得好好休息, 那么就在家过时间也是好的呢...

    这么厉害玩那照片的游戏哦, 呵呵!

    最近你的压力似乎会很多, 要好好舒解压力哦!!! =)

    ReplyDelete
  7. 偶尔当一下宅女也很爽一下的^0^

    ReplyDelete
  8.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自己画的日历,心情会好起来,呵呵

    放轻松=]

    ReplyDelete
  9.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都选择沉默:)

    哈哈~我也是典型的宅女:)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当宅女哦,懒惰出门,哈哈

    ReplyDelete
  11. 每天忙碌,难得放假我也会选择在家里呆着。。好好的补眠。。嘻嘻:P
    那篇杂志文章很写实。。老板就是会给下属施加压力。。呵呵。。

    ReplyDelete
  12. 哈哈,比起我这个经典宅女,你漂亮很多啊!

    ReplyDelete
  13. 我的廣東話是還不錯的~
    在KL廣東話挺重要的~

    可是看廣東字就= =那真的需要點時間~

    ReplyDelete
  14. 好可怜的老板!
    被人家形容到酱! XD

    ReplyDelete
  15. 4月9日是印尼的假日---〉选举。。我睡了一整天,因为刚刚从马来西亚回来,累极了!

    心情不好,的确别到处去“危害”社会!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实实在在的宅女..>,<
    有时候呆在家里也会有非凡的乐趣呢~

    ReplyDelete
  17. 搞什么自闭?!又不是冬眠。

    ReplyDelete
  18. 我时常都做宅男...已经习惯了...没感觉

    ReplyDelete
  19. 哈哈。。。“脑细”GOOD!!!!

    ReplyDelete
  20. 贊啊!!! 我們的心聲啊

    ReplyDelete
  21. 香港人在遣詞用字方面最會創新, 而且很"抵死"!

    ReplyDelete
  22. 我也是看了你的日曆
    知道這個月份萬事OK!
    哈哈

    ReplyDelete
  23. 宅到~
    有点不像你lo!哈哈!很有风格的宅吧~

    是的,老板永远是对的,因为我们靠他的钱~
    没办法啦!

    ReplyDelete
  24. 哈哈
    你宅的樣子還真的不像你照片的樣子=3=
    無聊的時候~宅一下何妨~在家裏沒罪!消費有罪!
    呵呵

    ReplyDelete
  25. 哇~虽是宅女,但照片也很漂亮啊!

    难得放假却依然对着电脑,看来我们是离不开电脑了 ><

    ReplyDelete
  26. hehe~ 若果谁敢酱和老板说!我给他磕头!><

    ReplyDelete
  27. 哈哈~你说的宅女象征我都有,
    除此之外,我在家时的头发是乱七八糟...
    十足宅女味,而且还发霉的那种...

    相较之下,你是个美丽的宅女噢~

    ReplyDelete
  28. milk也是我最爱的杂志~~
    喜欢里面的内容和设计~

    ReplyDelete
  29. 素颜,两眼无神,黑框眼睛再加上超大件Tshirt的宅女。。。哈哈~感觉有点呆呆的!

    ReplyDelete
  30. 有如cacing所说的~宅的很漂亮~哈哈哈~因为我在的时候很像鬼~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是“宅”的像鬼。。打错了~ XP

    ReplyDelete
  32. Hi Bearlim. I am one of the Milk readers too. Well where do u get the "latest" copy in bp? I used to get it from News.com in Carrefour but now it closed d. =( And the "latest" I could get is that published about one and a half month, unlike I could get the very up-to-date copy in Singapore. Where do you get them from usual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