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爱旅行的龙猫又有礼物了!

龙猫家正举行一个送书游戏,这本书名是:再苦也要去旅行,作者是来自大马的黃爱琳。
不单单是支持龙猫,而是在大马要创作自己的文集/书本/画册或是品牌等等都是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更需要大家的多多支持 ^^



再苦也要去旅行是一本很棒的书,它结合笔者黃爱琳喜怒哀樂的心情,一个踏在陌生国土上,背着亲人逝世的哀伤继续上路,是一个深刻既难忘的非凡经验。

书本內容讲述爱琳走過泰寮、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伊朗、土耳其、敘利亞、約旦及埃及的心情故事。
之前我说不只是要支持龙猫是因为咱们的龙猫也有参与书本制作!



为了得到该本書,我也來写这本書介紹,只要发表文章放在部落格至少24小時就有贏奖资格,是不是很容易呢?
如果你有興趣,快到龙猫家,逾廿人参加,他还会送多一本书,加上两本笔记本,共有四个名额啊!
这本书近期将在书局上架,出版社是国际运通地图社,电话:607-3332762,作者部落格:http://www.wodexinfei.com/

欲知更多详情或有任何疑问,可参阅龙猫的部落格 http://totoro108.blogspot.com/